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溥 結果共77筆

  • 被金曲歌后包養?安溥狂喜揭真實感受 對談鄭宜農金句連發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昨(18)日第9集邀來安溥對談。她表示和安溥對話時,總能獲得新的觀點以及面對挫折的態度,「對我來講是滿有影響力的經驗,也希望這個感受能夠傳遞給大家。」而2人到夜市品嘗美食,安溥吃得開心,更幽默喊:「原來這就是被包養的感覺。」
    2024/04/19 10:45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影音/安溥抱病攻蛋自嘲咳到爛掉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2024/02/05 12:03
  •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2024/02/04 01:28
  • 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歌手安溥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爸爸焦仁和、媽媽、哥哥及妹妹全到場力挺,星友田馥甄及吳青峰分別在觀眾席、VIP區欣賞演出,而她也難得獻唱許久未唱的〈寶貝〉,直呼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會在小巨蛋唱這首歌。
    2024/02/03 21:06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一連兩天共吸引1萬2000人前往朝聖;出發前一晚,她哄完孩子入睡後又打掃家裡,只睡不到一小時,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就赴機場,抵港後稍事休息,緊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歌唱體能課與總彩。
    2024/01/28 12:34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和S.H.E一樣重要!田馥甄邀吳青峰當見證人 竟被虧:根本在害我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最終場演唱,壓軸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不過吳青峰直呼壓力很大,這幾天甚至都會爬文看粉絲留言,透過幫忙「抽考歌單」幫歌迷謀福利,「有一些歌很想聽,始終沒聽到,能不能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一下」,還要歌迷記得說他好話,「身為妳最後一場嘉賓,我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
    2023/08/13 22:30
  • 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安溥昨(12)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她,帶來〈最好的時光〉、〈艷火〉等多首好歌。安可時,歌迷不甘心演出就這樣結束,以熱情尖叫聲呼喚她二度安可,她上台感謝大家的同時,突喊話要大家一起當起田馥甄及許茹芸的守護神。
    2023/08/13 12:22
  • 驚!安溥爆兒子刮傷BMW千萬名車 「努力賺錢買車門」

    安溥上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昨(12)晚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期間她也分享台北首演後,粉絲最常問的兩個問題,其一竟她的寶貝兒子有關。她表示兒子不小心刮傷他人的BMW i8名車,粉絲相當好奇維修費,「我決定為了這件事情努力,我要賺錢買一個車門還給那個車主!」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3/08/13 10:44
  • 田馥甄小巨蛋第二場!嘉賓安溥:我來當迷妹的

    Hebe田馥甄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邀請「安溥」擔任嘉賓,兩位女文青同台合唱,歌聲溫暖又療癒!
    2023/08/06 23:50
  • 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出前她搶先宣布5場都有嘉賓助陣,繼首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後,今(6)晚第2場邀來安溥對唱〈如何〉及〈最好的時光〉,不過安溥昨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又立刻現身小巨蛋,讓Hebe感謝不已,兩大文青天后合體對唱,溫暖嗓音治癒了全場1.1萬名歌迷。
    2023/08/06 21:10
  • 安溥「時寐」票房全滿 恩師李壽全出任音樂總監

    甫以「最好的時光」獲得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歌手安溥,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請出發掘她的恩師李壽全擔任音樂總監,讓滿場4500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23/08/06 15:07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安溥遭瘋狂退稿嘆心灰意冷 靠劉德華這首歌重回少女時代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同行相記》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安溥,安溥說小時候一心只想幫別人寫歌,卻不斷被退稿,退了幾十首歌,退到最後只好自己唱,讓她心灰意冷地說:「難道真的沒有人覺得這些歌可以代表他們嗎?」
    2023/07/07 17:37
  • 安溥被爆講話像「帶刺玫瑰」還很難約 她傻眼回應了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限定節目《同行相記》,正式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以〈最好的時光〉獲頒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安溥,她與葛大為聊生活、創作以及對於歌詞的眷戀與寫作人生。
    2023/07/07 12:18
  •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
    2023/07/03 19:31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A-Lin封后「首輪過半勝出」!慶功嗨翻 HUSH和「他們」戰3輪勝出

    第34屆金曲獎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也曝光評選內幕,表示A-Lin是在首輪投票就過半勝出,至於歌王HUSH則是和吳青峰、熊仔一度搏鬥到最後,至於拿下年度歌曲獎的安溥,打敗了天王周杰倫,主要就是歌詞意境投射後疫情期的變化,別具意義。
    2023/07/02 12:32
  • 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第34屆金曲獎在1日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典禮結束後,也透露一些內幕,像是年度歌曲由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打敗傳唱度最高的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他坦言年度歌曲選擇標準,就是傳唱度很高,「相對來講周杰倫很高,但卻忽略了另一個條件,就是有時代的意義,或者現在的處境觀察」。
    2023/07/02 00:32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