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大韓 結果共286筆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2024/04/22 10:44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盤點十大韓漫改編動畫!《我獨自升級》壟斷收視 這部浪漫檔必追

    這些韓漫作品都有改編動畫!近年來「韓漫」(韓國漫畫)崛起,透過手機漫畫(條漫)的形式滲入大眾生活中,精彩作品一部接一部推出。不少熱門漫畫也被製作成動畫或動畫電影播出,在這些動畫化的韓漫中,哪部作品最熱門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動畫化韓漫作品TOP 10。
    2024/03/25 14:55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南韓1月赴陸遊客暴增9倍 最愛湖南張家界

    南韓最新調查數據顯示,1月到大陸旅遊的人數,比去年同期暴增九倍。為了滿足遊客需求,大韓航空,因為疫情停航四年的,仁川飛張家界航線復航。韓國民眾多年來一直對張家界情有獨鍾,民間甚至有一句話說「孝順父母,就送他們去張家界旅遊」的說法。
    2024/02/26 19:30
  • 好害羞!部分航班出國需「量體重」 華航:不強制

    雖然多數航空公司為了減少燃油成本,通常對於行李重量錙銖必較,但是通常登機前不會要求旅客量體重,否則有點不人道,不過大韓航空、紐西蘭航空、曼谷航空都曾因不同理由實施體重量測,華航也表示會定期進行量測旅客體重,不過不強制,也是隨機抽樣病完全保密。
    2024/02/03 12:31
  • 高中生最愛科系揭曉!這學系蟬連榜首 政大韓文系大躍進

    大學問網站今天(30日)公布2024年高中生最愛的百大熱門科系,前三名和去年一樣,第1名仍是長年榜首的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私立大學唯一進入前10名為科大體系的嘉南藥學系,位居第4名,而政大韓文系從去年第71名攀升到今年第54名,也是外語學群唯一進入百大科系,可見因韓流而想學韓語的熱度不減。
    2024/01/30 11:33
  • 韓國旅客帶世界地圖「標示台灣為國家」 入境中國遭扣留

    南韓媒體《韓聯社》、《朝鮮日報》報導,一名72歲韓國男子24日搭乘大韓航空航班抵達中國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男子在經過機場安檢的櫃檯時,卻因為他所持的一本筆記本裡的世界地圖被安檢人員攔下,該份地圖用不同的顏色將台灣及中國分別標示為國家,結果海關人員稱該地圖「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將韓國男子扣留到辦公室進行,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放人,讓男子怒斥:「這樣誰還會想來中國啊?」
    2024/01/26 12:16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演技好到被討厭!3大韓劇綠茶女配 「第一名」和閨密老公偷情壞透

    近日的話題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和《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都持續熱播中,不管是劇情或角色設定都引起熱烈討論。這兩部劇剛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劇中無所不用其極的「綠茶」女配角,包含《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假面閨蜜鄭秀敏,還有《歡迎回到三達里》計畫搶走女主角一切的助手方恩珠,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
    2024/01/19 13:32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日本新千歲機場大韓航空碰撞國泰航空 「飛機破洞」畫面曝

    一架來自韓國的大韓航空的客機和一架來自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1月16日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停機坪發生翼尖碰撞事件。從身在機場的港人陳先生提供的影片可見,候機室玻璃窗外白茫茫一片,有工作人員在為客機機身除冰。候機室內氣氛平靜,有人在打電話。
    2024/01/16 21:41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2024/01/10 11:39
  • 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來玩 德威航空重啟仁川直飛台中航線

    韓國德威航空公司(T’way Air)4日重啟仁川飛台中的定期航線,首航便滿載189名旅客,每週將展開7趟航班。據了解,德威航空是繼大韓航空(Korean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之後,第三家開啟仁川至台中航線的航空公司。在首發航班中,自由行的旅客佔比高達六成。
    2024/01/05 10:50
  •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2023/12/20 13:03
  •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2023/12/14 14:15
  •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13日)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參加者名單。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SMILE-UP(前傑尼斯事務所)時隔44年無人參加。另一方面,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其中韓國男團「SEVENTEEN」和「Stray Kids」都是首次參加紅白。
    2023/11/13 13:34
  • 韓空服員胃癌逝 遭判受「宇宙輻射」長期影響

    外媒報導,南韓一名在大韓航空服務26年的空服員,2021年時因為罹患胃癌病逝,年僅53歲,而近期南韓勤勞福祉公團更判定,這名空服員是因為長時間暴露在「宇宙輻射」,才會罹癌病逝,屬於職業傷害,是南韓國內首起,被判定因為宇宙輻射所引起的胃癌職災案例。
    2023/11/06 18:40
  • 防範遭哈瑪斯式突襲 南韓欲停止與北韓軍事協議

    南韓新任國防部長申源湜,舉以巴衝突為例,表示兩韓簽署《九一九軍事協議》,導致對北韓監視受限,將加速推動廢止該協議,恢復對北韓的偵察監視。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上周剛就任,就碰上以巴衝突爆發,在就任記者會上,他公開表示,有比哈瑪斯更大的威脅,就存在於大韓民國本土,申源湜強調,為了應對北韓攻擊,南韓必須透過偵察相關設備資產,來隨時監視北韓短期內有無攻擊意圖。申源湜強調,如果以色列能在事前啟動偵察與監視裝備,就不會遭遇哈瑪斯如此大規模攻擊,而南北韓簽訂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限制了南韓在兩韓交界區前線地帶監控能力,因此應該廢除協議。」
    2023/10/1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