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3:32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和世仇舊金山巨人的系列戰,大谷翔平打擊熄火,開季到現在也還沒開轟。

第二場比賽賽前練習,大谷翔平在場上投球和傳接球50顆,這是他手肘手術後的復健工作,日本媒體緊盯著大谷每隔一天在球場上的投球和傳接球,每一個動作都不放過,另外這一頭,巨人的李政厚也獲得來自南韓媒體的同等待遇。

位子在上一層觀眾席的球迷喊著李政厚,寵粉的他乾脆自己走過去替球迷簽名。

 
南韓球迷:「謝謝加油。」

李政厚過去的打擊教練、現在球隊的CEO都來道奇替他加油。

舊金山巨人執行長貝爾:「繼續你現在在做的,舊金山愛你。」

賽前賽後,媒體有訪問需求李振厚盡力配合,問他對大谷翔平的看法,面對韓國媒體李政厚謙虛說還是菜鳥的他不配和大谷相提並論,但外國媒體問他和大谷翔平同場較勁的感受,李政厚這麼回答。

舊金山巨人野手李政厚:「我就想說他就是道奇的一名球員。」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雖然李政厚說自己是大聯盟菜鳥還在調整適應大聯盟,但巨人總教練梅爾文可不這麼認為。」

舊金山巨人總教練梅爾文:「就比賽並從中學習,了解你的對手,學習新的風格,這裡有一個範例就是李政厚,他不會想太多,就享受棒球享受比賽。」

 
同隊的鄧愷威說,李政厚雖然年輕但是很成熟的球員,而李政厚自己則說就像在韓國職棒一樣,他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享受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棒球#李政厚#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83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