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害大谷翔平!MLB開幕戰收炸彈威脅 高尺巨蛋疑有爆裂物


發佈時間:2024/03/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21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傍晚就要登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人寄信恐嚇,在比賽的高尺巨蛋放炸彈,要傷害大谷翔平。這次大聯盟首度將開幕戰,移師南韓進行,也在南韓掀起大谷熱。日本NHK電視台採訪發現,印有大谷名字和背號的T恤,即使每人限購一件,依舊供不應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2023年,和美國運動品牌,簽下棒球用具的專屬合約,現在品牌推出這支素描動畫做宣傳。

影片裡頭的大谷,不斷繞著壘包跑,這跑壘中的模樣,原來就是品牌為大谷設計的專屬LOGO。

運動品牌廣告:「又來一次,SHO-TIME,大谷翔平。」

 
大谷有了新LOGO,也火速推出專屬的T恤商品。只是這件衣服,只有左下角的衣擺,簡單縫上大谷的LOGO,定價竟然要2萬9700日圓,也就是相當於新台幣6350元,只是如果想要便宜一點的大谷商品,或許可以買這件。

商店人員:「一人限購一件。」

南韓球迷:「可以在南韓看到大谷翔平,太不可思議了。沒買到商品,適合的SIZE已經賣完了。」

大谷翔平的魅力,連南韓球迷都難以招架。只是晚上這場開幕戰,大谷在第一局,就會對上日本老大哥達比修。

聖地牙哥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我會好好鑽研他的弱點,不放太多私人情感,把他當成一名打者來面對。」

日本球評井口資仁:「擁有很多武器的達比修,要怎麼去攻擊(大谷翔平),(兩人對戰)從第一球開始,就很讓人期待。」

只是現在傳出,有歹徒寄恐嚇信,揚言要在首爾高尺巨蛋放炸彈,就是為了傷害大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大谷翔平#南韓#NHK電視台#棒球用具#運動品牌#LOGO#南韓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