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記者 陳郁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55
安心亞出席《女孩上場2》首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安心亞出席《女孩上場2》首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安心亞曾被網友不留情攻擊。(圖/黃城碩攝)

劇中安心亞因空降球隊教練被質疑,現實生活裡安心亞也自認是招黑體質,常常公布卡司後在社群被黑粉質疑「為什麼是她?」、「怎麼會選她?」,對於這些言論,安心亞認為以前的她很容易因為這些評論受傷,但僅限於被說中時會重傷,例如她當時認為自己不夠美,被網友罵「很醜」,她會受傷,但若她很有自信還被罵,她就會勸對方去醫美,雷射眼睛,她說「主要還是看自己內心有沒有足夠強大。」羅宏正也表示自己曾被第一個合作的導演說過「不能靠臉吃飯」,他沒有生氣,反而很感謝對方給這樣的建議。

更多新聞: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黃騰浩(左)演出安心亞的前男友。(圖/黃城碩攝)
黃騰浩飾演劇中安心亞的「前男友」,兩人因彼此目標不同而分開,黃騰浩認為這是非常寫實的分手原因,「我們都各自有想完成的事,雖然分隔兩地了,但也都還是有把對方放在心上。」被問及是否怕被家人催婚,黃騰浩表示其實不會「因為我有跟家人說如果有我會講,也會帶回家,不要擔心。」也不怕孤單,因為有「車友」可以一起騎車、喝咖啡,不用擔心因為婚姻而犧牲自己的興趣時間。《女孩上場2》4月1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於客家電視台(頻道、網站、YouTube)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9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