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南機場 結果共189筆

  • 48歲張本渝凍卵到期前曝喜訊 混血男友「談結婚」喊:拭目以待

    48歲女星張本渝今(25)日「銀色星球南機場」長者藝術計畫活動,以瑜珈老師的身分帶領長輩運動,已考取3張瑜珈師資證照的她,目前固定每週六開課,72歲母親都會到場支持,卻因時段問題招生不順,最多只有3個學生,為此有些喪氣,跨海打給男友訴苦說:「我是不是很爛的老師?」小倆口跨海穩交3年,平時靠視訊通話煲愛,談到結婚計畫,她賣關子表示:「拭目以待。」
    1天前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2024/04/23 20:04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2024/04/23 13:19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南機場半數安置居民返家 蔣:改黃單續修繕

    台北市南機場整宅在這次地震受損嚴重,在經過補強後,目前改為黃單,63名安置住戶一半以上已經返家,9日晚上北市府將開都更說明會,市長蔣萬安說,只要未來都更審查委員會通過,容積獎勵不受兩倍限制,就能提高住戶都更意願。
    2024/04/08 19:01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因強震被判危樓! 南機場老公寓疏散61人

    強震過後,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老舊公寓也成了危樓,這一排屋齡超過60年的連棟老舊公寓,初判有20處損傷,市府在昨天晚間預防性撤離61人後,也隨即有工程人員進駐,進行補強工程!
    2024/04/04 14:25
  • 花蓮地震/北市南機場60年老宅成危樓 蔣萬安:專案加速都更

    花蓮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北市南機場整宅多處樓梯斷裂、梁柱爆開,被判定有立即危險,疏散49戶、72人,每戶最高可獲10萬救助金,將先補強鋼筋後加速推動都更。
    2024/04/04 12:03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台北人最愛夜市TOP3!網友不服:第1名只能冬天去

    夜市可說是台灣的指標特色之一,不僅深受國人喜愛,就連外國人也經常前來踩點。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有沒有台北最推的夜市?」底下留言紛紛點名士林、饒河、樂華等知名夜市,然而根據數據顯示,最受好評的夜市其實是「這3間」。
    2024/03/12 22:49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遊客太多、運力不夠 三亞返程機票漲近十倍

    台灣開工,但大陸年假放到星期六(2/17)。隨著假期到尾聲,不少大陸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城市。渡假勝地海南三亞,近兩天機場單日客流都超過11萬人次。機票供不應求下價格飆漲。陸媒報導,有遊客到海南機票買人民幣一千出頭,,但返程飆破1萬,漲了將近10倍。
    2024/02/15 11:25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17 09:3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南機場咖啡廳「借廁所50元」 民眾:貴到不合理

    南機場商圈有咖啡廳貼出公告,想借廁所要付50元,讓多數民眾覺得真的太貴,對此商圈理事長指出,這家店原先是友善廁所店家,但因為應付不過來,因而決定退出,只是還是有民眾跑進去借廁所,困擾之下才會收費,理事長也點出,商圈設置五處友善廁所,讓民眾借廁所不必花錢。
    2023/12/26 14:03
  • 南機場公寓竄火!釀1死2傷 男行動不便亡

    台北市萬華南機場二期公寓,今天(1日)早上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火災當時濃煙直竄,有人想逃,卻伸手不見五指,只好趕緊把門窗關上等待救援,事發公寓總共有五層樓,一共有上千名住戶,這回火災,消防人員及時撲滅,若持續延燒,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1 19:41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紀珠正面打槍:不是我哦

    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明天將開放獨立參選人登記,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傳出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正式郭台銘心目中人選一,而郭台銘昨(12)日前往北市萬華區南機場夜市,被問到此事時大笑,靜默5秒後才回答,「這問題讓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不過,李紀珠今(13)日對此否認,「不是我哦!」。
    2023/09/13 11:13
  •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2023/09/12 22:03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台北哪個夜市最頂? 鄉民大推「這地方」:乾淨管理好

    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許多國民小吃都藏身其中,吸引來自各地觀光客和在地居民來滿足口腹之慾。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兒時去過許多台北的夜市,但近年很少再去,不曉得最近有沒有變化?他也好奇網友會推薦哪些夜市或店家?貼文引發熱議,不少鄉民大推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
    2023/07/18 23:49
  • 夜市巧遇企鵝妹!「翟神」1理由拒合照 網笑酸:求生欲超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有大批粉絲「朝聖」合照。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就透露,他昨(4)日晚間正巧在南機場夜市遇到企鵝妹,當時就有年輕路人想拉他一起去合照,不過翟神宛如反射動作的回應,反而戳到了網友們的笑點。
    2023/05/05 14:03
  • 影像曝!北市12米高路樹突倒塌 茂密枝葉「吞噬」女騎士

    今(1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附近,一顆高達12公尺、直徑約50公分的路樹,突然斷裂倒塌,當場壓傷一名女性機車騎士。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騎士右手擦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隨後已初步排除現場狀況。
    2023/04/1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