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46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市長蔣萬安:「(我沒有慢我第一時間就去看)大事記是你們寫的,大事記不是我寫的,我只是把內容念給你聽(那不需要惡意評價)惡意的評價,你怎麼會把我念給你,聽說是惡意的評價。」

蔣萬安又跟民進黨議員,槓上了!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市長蔣萬安:「(議員你要是繼續抹黑我是不接受的),你今天帶有太多的情緒在講政治的言語,(是議員每次都用不實的言論),我拿到的大事記是你們提供的,(這我們不能接受),我今天是幫南機場來請命,(第一時間不只我去建管也去作了,全面清查帶著專業的技師去看),我希望你能夠全面檢視。」

 
原來是為了南機場的老公寓爭論不休,議員質疑,因地震受損的不只307巷那一排,隔壁的309巷和311巷同樣嚴重,不過攤開市府給的大事記要,直到6日才去勘查,但蔣萬安不滿,議員說震後第四天才去關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市長蔣萬安:「大事記是你們寫出來,我念大事記給你聽,(對我們清清楚楚時序表一一地列出來),(但你不能說我們市府沒有去看,市府慢四天),你今天像個小孩子在這邊吵這個事情,(是議員你不需要這樣用不實的指控),我現在是要告你陳情全面。」

吵到時間到,兩人依舊不肯罷休,這讓主持議事的副議長超尷尬,數度調停,都徒勞!

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vs.民眾黨議員:「好好好好,我們請下一組下一組,請下一組,來。」

直到其他議員抗議,才結束這多延續一分鐘的砲火;而在議場動怒的,還有被封新戰神的苗博雅!因為苗博雅發現,被市府列為密件的寶林案資料,卻被徐巧芯拿來爆料!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議員苗博雅:「我想衛生局會去釐清啦,釐清什麼,政風洩密的問題,衛生局要去釐清什麼?自己查自己嗎?我告訴你不要以為議員就像三歲小孩,隨便呼弄。」

 
這回,蔣萬安是被問到啞口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民進黨#南機場#市議員#質詢#震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