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全聯盟 結果共180筆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2024/02/06 11:50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NBA/三分失靈照樣飆分!亞歷山大高效領軍 雷霆直衝西區龍頭

    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雷霆在「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帶領下,不僅在近11場比賽中奪下9勝2負,更將總體戰績提升到27勝11負、追平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灰狼、放眼全聯盟僅次於30勝9負的塞爾提克。
    2024/01/14 16:44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NBA/聯盟最高薪2大主帥好尷尬!活塞、馬刺包辦東西區爐主

    NBA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分別是聯盟東西區的墊底球隊,兩隊在本季開打後都遇上大災難,分別吞下了22連敗及18連敗,而兩隊總教練正好是全聯盟年薪最高的前2名,外媒就在議論兩人究竟何時才能帶領球隊止敗?
    2023/12/15 11:22
  • NBA/北大荒的春天!本季唯二「180俱樂部」 灰狼雙塔全包了

    灰狼在今年賽季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4)日為止,暫時是以15勝4負的戰績,與東區的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灰狼之所以能夠打出傲人戰績,除了要歸功於聯盟第一的團隊防守外,全聯盟唯二「180俱樂部」的球員也都在他們陣中,且這2人還是被歸類為「長人」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里德(Naz Reid)。
    2023/12/04 22:51
  • NBA/約基奇1人抵全聯盟!本季7奪大三元 其他人加起來僅8次

    NBA丹佛金塊昨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全場19投12中,攻得32分、10籃板、15助攻,收下本季第7次「大三元」,並幫助金塊贏球,本季開打至今聯盟共出現15次大三元,而約基奇一人就佔了將近一半,凸顯出他的球技有多全面。
    2023/12/01 10:58
  • 民眾黨不分區又變化!22名吳梅壽婉拒 「醫界代表」換成他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民眾黨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22名原為台灣醫療發展全聯會理事長吳梅壽,但其以個人因素婉謝,替換為台灣醫事人員大聯盟發起人蔡豐州。
    2023/11/25 13:42
  • NBA/連宰東西區雙王!愛德華茲猛轟38分 賞綠衫軍本季首敗

    塞爾提克開季狀態極佳,除了是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外,也是僅剩的不敗之師。不過,綠衫軍引以為傲的進攻,卻在今(7)日客場被「開季最強之盾」灰狼封鎖,雖然幸運逼出延長加賽,但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延長賽獨拿8分的帶領下,灰狼終場即以114:109勝出、賞給綠衫軍本季首敗。
    2023/11/07 15:05
  • NBA/開季沒輸過!塔圖姆「生涯1萬分」達陣 創綠衫軍隊史新猷

    NBA新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休賽季動作頻頻的塞爾提克也在台灣時間今(5)日擊敗籃網之後,收下開季一波5連勝,同時也是全聯盟目前唯一的「不敗之師」。另外,此戰攻下全場最高32分的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成功締造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並成為隊史最年輕的「1萬分先生」。
    2023/11/05 11:24
  • NBA/尷尬!76人前鋒要求加入哈登交易包 慘遭雙方球團拒絕

    NBA今夏上演的「哈登人生」終於落幕,費城76人交易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讓他如願前往洛杉磯快艇,給了全聯盟一個震撼彈,不過在這筆交易案中卻出現一個尷尬狀況,76人前鋒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傳出想搭上這波哈登交易列車,不料卻遭到76人及快艇雙方拒絕。
    2023/11/01 09:19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美外交政策被打亂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週二日首度發聲,否認參與哈瑪斯行動。但這次以巴衝突,也確實顛覆了美國總統拜登的中東政策,原本透過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之間的新區域安全聯盟,來進一步孤立伊朗,但現在整個布局恐怕被打亂。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直都是中東分裂原因,好不容易在近年有阿拉伯國家願意與以色列建交的趨勢,這次哈瑪斯可能受到伊朗協助而發動突襲,造成許多以色列人死亡,使西方國家又必須跳出來譴責哈瑪斯與巴勒斯坦。不過以巴糾紛多年來,其實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不人道待遇,也遭受非常多批評。」
    2023/10/11 16:27
  • 觀點/脫下「捕手」包袱專攻打擊 廖健富蛻變成中職最強打者

    2017年中職選秀狀元廖健富總算迎來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不只如此,整體攻擊數據比起全聯盟其他打者至少都要高出一個大層級,而他也只不過將在9月28日滿25歲而已。
    2023/09/11 16:20
  • MLB/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達標「40轟、20盜」 天使仍遭橫掃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雖傳出手肘傷情,不過他仍不輕易言退,持續用打擊貢獻幫助球隊,今(4日)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他展現快腿本色跑出本季第20盜,成為史上第8位能2次單季達成40轟20盜的球員,只是無奈球隊最終仍以6比10不敵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運動家,系列賽慘遭橫掃。
    2023/09/04 09:28
  • MLB/不給你打!大谷敲安又被敬遠 本季19次高居聯盟第一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東岸客場對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繼續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全場球迷關注焦點。29日比賽大谷四個打席中,第一局就敲出一支安打。結果在第四局當二、三壘有人時,大谷被費城人敬遠保送,讓他本季敬遠累積達19次,目前已是全聯盟之冠,而這個敬遠也讓天使打下2分。只可惜費城隨後連兩局反攻拿下4分逆轉,最終天使以4比6輸球。
    2023/08/29 11:08
  • 西方駐波灣海軍:商船勿近伊朗水域 以免遭扣押

    在波斯灣執行任務的西方國家海軍部隊接連兩天提出警告,船隻在具戰略意義的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航行時不要接近伊朗水域,以免遭扣押。
    2023/08/14 16:47
  • 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7戰3轟 國聯大砲40發追平大谷

    原本提早以40支全壘打遙遙領先全聯盟打者,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6戰卻出現小卡關,遲遲未能再添加全壘打,讓其他重砲手有機可趁。《ESPN》報導,客場迎戰海盜的勇士隊,先發大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11日再次開轟,本季第40發全壘打正式出爐,是一支飛越中外野427英呎大牆的陽春砲,也正式追趕上大谷翔平,甚至運動數據網站更大膽預測,歐森本季全壘打數有機會挑戰57轟。
    2023/08/11 09:42
  • 重回生涯發跡地!天使舊同學首戰煙火秀 主帥、隊友一致狂讚

    洛杉磯天使今(1日)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不過氣勢正旺的天使絲毫不畏懼,不僅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表現優異,就連甫透過交易鳳還巢的2位舊同學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克隆(C.J. Cron)也有開轟和擊出帶有打點安打的演出,幫助球隊最終就以4比1贏球。
    2023/08/01 16:50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MLB/大谷連兩戰被「故意四壞保送」2次 登聯盟敬遠王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暫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能力令全聯盟忌憚,今(31)日對戰多倫多藍鳥時,又在關鍵時刻被對方投手「故意四壞保送」,連續2場比賽獲2次「敬遠」,本季累積12次並列大聯盟最多;不過最終天使鏖戰到延長賽,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轟出2分砲,以3:2險勝,中止2連敗。
    2023/07/31 09:49
  •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2023/07/14 16:38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MLB/七戰5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大谷本季第3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日主場對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場中焦點依然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打擊表現,打者翔平也不負眾多粉絲期望,第六局鎖定一顆滑球,敲出右外野493英呎的大號陽春砲,不僅幫天使打破0分窘境,也宣告他本季第30轟出爐,繼續領跑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地位。
    2023/07/01 11:57
  • MLB/大谷又炸裂超車 第26轟出爐奪回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7日在主場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改當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四局在主場粉絲面前,敲出一發右外野446英呎的大號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為26支,成功超車迎頭趕上的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次獨居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頭銜。
    2023/06/2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