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全聯盟 結果共187筆

  • 重回生涯發跡地!天使舊同學首戰煙火秀 主帥、隊友一致狂讚

    洛杉磯天使今(1日)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不過氣勢正旺的天使絲毫不畏懼,不僅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表現優異,就連甫透過交易鳳還巢的2位舊同學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克隆(C.J. Cron)也有開轟和擊出帶有打點安打的演出,幫助球隊最終就以4比1贏球。
    2023/08/01 16:50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MLB/大谷連兩戰被「故意四壞保送」2次 登聯盟敬遠王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暫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能力令全聯盟忌憚,今(31)日對戰多倫多藍鳥時,又在關鍵時刻被對方投手「故意四壞保送」,連續2場比賽獲2次「敬遠」,本季累積12次並列大聯盟最多;不過最終天使鏖戰到延長賽,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轟出2分砲,以3:2險勝,中止2連敗。
    2023/07/31 09:49
  •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2023/07/14 16:38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MLB/七戰5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大谷本季第3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日主場對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場中焦點依然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打擊表現,打者翔平也不負眾多粉絲期望,第六局鎖定一顆滑球,敲出右外野493英呎的大號陽春砲,不僅幫天使打破0分窘境,也宣告他本季第30轟出爐,繼續領跑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地位。
    2023/07/01 11:57
  • MLB/大谷又炸裂超車 第26轟出爐奪回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7日在主場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改當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四局在主場粉絲面前,敲出一發右外野446英呎的大號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為26支,成功超車迎頭趕上的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次獨居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頭銜。
    2023/06/27 12:29
  • 大谷擊出本季第61分打點穩坐最多 華麗跑壘驚豔全場

    天使隊大谷翔平週日與洛磯隊比賽,成功累積本季第61分打點,繼續穩坐全聯盟最多寶座,而他六局上迅速滑壘成功,也被日媒讚賞是華麗美技。同樣是日本好手的藍鳥隊菊池雄星也有優秀表現,繳出七局只丟失1分好投,拿下本季第七勝。
    2023/06/26 15:59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MLB/連勝後繼無力吞4敗 運動家續當聯盟「最糟爐主」

    從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不佳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上星期雖打出一波連勝,讓所有球迷粉絲都開始期待,他們能擺脫全聯盟墊底的尷尬處境,但沒想到七連勝後繼無力,近日又再次陷入低潮,遭到光芒、費城人痛擊苦吞四連敗,雖然勝場數與「爐主」競爭者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相同,但運動家多了3場敗戰成績,讓他們依舊續當聯盟墊底,短期恐難擺脫這個難聽的稱號。
    2023/06/18 10:28
  • 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再次對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取得二連勝之後,15日的比賽天使牛棚在第七局崩盤,兩局被對手狂轟取得5分奠定勝局。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九局上敲出左外野453英呎的兩分砲,雖無法讓天使逆轉戰局,依舊讓天使粉絲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不只拉開和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也加速追趕上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有機會挑戰稱霸兩聯盟。
    2023/06/15 12:01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觀點/22歲劉基鴻進化為中職頂尖打者 竟與去年受傷有關

    2000年後出生的中職選手中,最早站穩球隊先發打序的是中信兄弟的江坤宇與統一獅的林靖凱,兩人都在2000年7月出生,同年11月出生、卻小他們一屆的平鎮高中學弟劉基鴻終於也在今年球季大放異彩,成為全聯盟最頂尖的打者,甚至比兩位學長更出色。
    2023/06/12 16:41
  •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2023/06/11 10:35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NBA/樂見綠衫軍出局?格林笑嗆「球迷很無禮」:喜歡他們受苦

    2022-23賽季NBA戰績位列全聯盟第二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於東區決賽的搶七戰中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無緣在主場TD花園球館創造歷史;而搶七大戰開打前,曾公開表態支持塞爾提克逆轉、成為「史上第一隊」的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再度發聲,笑稱自己樂見這樣的結局,也強調自己並非針對球員,而是「喜歡看到波士頓球迷受苦」。
    2023/05/31 14:12
  • 觀點/不彈球年代平均9打數1轟 林安可恐怖的東山再起球季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在5月25日從樂天桃猿左投威達爾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不但以8轟領先全聯盟,當下平均9打數就有1轟的開轟率,在目前這個「不彈球年代」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表現。
    2023/05/29 15:37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開季連勝紀錄加上超強得分能力,讓光芒(Tampa Bay Rays)戰績躍居美職(MLB)全聯盟龍頭寶座,沒想到卻在24日面對同區爐主藍鳥(Toronto Blue Jays)時踢到鐵板,慘遭對手狂轟濫炸豪取20分獲勝,光芒最後在比分差距過大之下,甚至派出兩名野手登板投球,僅兩局投球失去10分,最終以1比20慘敗,全場被對手敲出27隻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2023/05/24 11:14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40歲依舊威力不減!韋蘭德加入全勝大聯盟30隊俱樂部

    MLB紐約大都會昨(11)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大都會以2比1贏球,陣中40歲賽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壓制對方打線,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順利拿下本季首勝,而這1勝也讓他成為史上第21位對全聯盟30支球隊都有勝投的球員。
    2023/05/12 09:28
  • 觀點/體系+養成都是浮雲!空降KD對戰Jokic 史詩級進攻大戰

    丹佛金塊在Jokic帶領之下,這幾年基本上保持著相同的陣容,球員彼此互相熟悉,他跟Murray的擋拆放眼全聯盟中也很難找到更好的搭擋。歷史中一些曾經奪冠的球隊,像是前幾年的公鹿或是勇士,都是循著這條路,同一批球員先在季後賽中遭遇挫折累積經驗成長,然後找到機會一舉登頂。反觀太陽這邊選擇交易來KD,就是要證明在絕對的天份碾壓面前,什麼體系/養成/默契都是浮雲。
    2023/04/29 16:00
  • 觀點/贏不停!光芒率先20勝傲視全聯盟 打擊大爆發為主因

    美聯東區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普遍認定的「火藥庫」,此分區除了有洋基、紅襪等傳統勁旅外,藍鳥、金鷹近10年也都曾闖入季後賽,而屬於小市場的光芒則一直在此分區維持一定的競爭力。光芒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追平大聯盟開季連勝紀錄,而直到台灣時間4月25日為止,光芒更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隊伍,勝率高達0.870,除了在美東維持領先外,更傲視全聯盟,團隊打擊比起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也是球隊戰績能一直保持領先的主因。
    2023/04/26 10:34
  • 尹錫悅「日本免跪說」惹議 韓總統府:亟需安全聯盟

    韓國總統尹錫悅關於前殖民國日本不需「下跪道歉」以改善關係的評論引發巨大爭議。尹錫悅辦公室澄清,在亟需安全聯盟之際,他不接受除非下跪道歉,否則絕不可能改善關係說法。
    2023/04/2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