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50
海耶斯不滿角色被邊緣化,向活塞申請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耶斯不滿角色被邊緣化,向活塞申請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來自法國的海耶斯是在2020年選秀會被活塞以首輪第7順位選進,不過活塞隔年就用狀元籤選進後衛康寧漢(Cade Cunningham),2022年又以第5順位迎來後衛艾維(Jaden Ivey),儘管海耶斯具備不俗防守,但進攻能力的成長卻相當有限,因此在球隊中逐漸被邊緣化。

 

海耶斯具備不俗防守,但進攻能力成長太緩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韓國瑜出重手!「教科書級人物」驚人背景曝 柯建銘局被破了

海耶斯本季出賽41場,平均上場23.9分鐘,可貢獻6.9分、4.8助攻,至今生涯4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連3成都不到,外線投射仍有待加強,本季結束後他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消息人士透露海耶斯的團隊希望他可以加入一支新球隊,而活塞也同意這點,目前正向各隊兜售海耶斯,儘管他本季薪資只有740萬美元,但以如此身手似乎無法換回太多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底特律活塞#海耶斯#Killian Hayes#申請交易#角色定位#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4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