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季沒輸過!塔圖姆「生涯1萬分」達陣 創綠衫軍隊史新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1:24
綠衫軍今日擊敗籃網後,不但續保不敗之身,塔圖姆也達成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綠衫軍今日擊敗籃網後,不但續保不敗之身,塔圖姆也達成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新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休賽季動作頻頻的塞爾提克也在台灣時間今(5)日擊敗籃網之後,收下開季一波5連勝,同時也是全聯盟目前唯一的「不敗之師」。另外,此戰攻下全場最高32分的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成功締造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並成為隊史最年輕的「1萬分先生」。

綠衫軍今日作客布魯克林與籃網交手,雖然西蒙斯(Ben Simmons)、克拉斯頓(Nic Claxton)、強森(Cam Johnson)皆沒有上場,但籃網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且團隊投進17顆三分球,始終能在落後階段有效追分,可惜終場還是以114:124敗陣,而綠衫軍也收下開季的一波5連勝。

 

塔圖姆在今日成為綠衫軍隊史最年輕的「1萬分先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此戰共有5人得分突破雙位數,其中塔圖姆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10籃板,並於第4節獨拿9分,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另外,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3分5籃板4助攻、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22分7籃板3阻攻,哈勒戴也繳出18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

塔圖姆在此戰拿到第16分的同時,其生涯總得分也正式跨越1萬分大關,並以25歲247天之齡,成為綠衫軍隊史最年輕的「1萬分先生」。對此,塔圖姆賽後受訪時表示,「這很特別也很酷,我很感激身處一支偉大的球隊,與最棒的隊友、教練們並肩作戰,是他們幫我拿到這1萬分。希望未來我能做到更多,也希望我們能贏下更多比賽」。

 
綠衫軍隊史共曾10度完成開季5連勝,其中有5季如願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在今日擊敗籃網後,保住了開季迄今的「不敗之身」。值得一提的是,根據NBA歷史數據統計,綠衫軍隊史共曾於10個賽季締造開季5連勝,且不但最終都至少闖入東區冠軍賽外,還曾8度晉級總冠軍賽、5度順利奪冠。至於他們的下一場比賽,將會落在台灣時間下週二(7日),屆時他們將移師至明尼蘇達,與灰狼一決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塞爾提克#籃網#Jayson Tatum#生涯1萬分#NBA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