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基鴻再見轟! 味全龍3:2奪台灣大賽首勝


發佈時間:2023/11/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1:27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天(4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由味全龍隊上樂天桃猿,雙方激戰到14局下半,最後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單場雙響砲,讓味全龍以3:2擊敗樂天桃猿,在台灣大賽拔得頭籌。

大賽主播:「大部分的龍迷應援聲,跟樂天這一球看一下,左外野方向,是界內還是界外,界內嗎?沒有問題,再見全壘打。」

 

實在有夠狂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兩隊打得火熱,最後劉基鴻擊出再見陽春砲,終結14局大戰,幫助味全龍拿下首戰勝利。

一開賽劉基鴻就有好表現,1局下全壘打先馳得點,幫助味全龍2比0領先。

球賽主播:「點進去了!徐若熙自己下球接到球,站穩腳步再傳球拚了。」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首局時猛飆火球最快來到157公里,只是來到5局上,徐若熙接連被擊出安打,面對嚴宏鈞的滾地球自行下丘處理,傳1壘時卻發生失誤,讓猿隊形成滿壘局面,羅華韋接手也沒能止血,保送陳晨威讓桃猿獲得一分。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球賽主播:「林承飛通過三壘之後,是開綠燈嗎?林承飛這時候準備回來得分。」

來到七局上林承飛朱育賢串聯安打,幫助樂天桃猿再得一分,雙方戰成2:2平手,林凱威9局登板讓桃猿3上3下,桃猿9局下則推道博格連飆3K關門,兩隊戰到延長賽。

大賽主播:「2、3壘有人,這一球竟然林智勝沒有出棒。」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10局下道博格續投味全換打林智勝,但2好2壞時站著不動遭到三振,緊接著比賽一路延長,讓台灣大賽睽違12年進入13局,雙方戰到超過晚上10點,最後14局下劉基鴻再見轟,也是台灣大賽史上,第一支再見全壘打,味全龍以3:2擊敗樂天桃猿。

大賽主播:「大部分的龍迷應援聲,跟樂天這一球看一下,左外野方向。」
 

4日晚間龍猿大戰,一共吸引1萬球迷進場,台灣大賽持續打得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劉基鴻#再見全壘打#味全龍#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