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4 in Love 結果共58筆

  • 氣罵自己白癡!張棋惠「10幾張支票」當垃圾丟掉 哭曝超慘下場

    女星張棋惠曾與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但僅維持2年就解散,始終懷有歌手夢的她,睽違21年之久,去(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而該單曲的靈感來源竟是因為自己忘記關火,讓鍋子空燒17小時,沒想到近日再展現小迷糊個性,一不注意將10幾張支票通通丟進垃圾桶!
    2024/04/18 19:11
  • 痛哭嘶吼!黃小柔爆與大12歲尪「大吵分房睡」  嘆婚姻不容易

    女星黃小柔以「4 In Love」女子團體出道,解散後轉往主持、戲劇發展,2014年嫁給大12歲老公,育有2子1女,今(8)日卻突在臉書自爆與老公吵到分房睡,上演八點檔戲碼。
    2023/10/08 21:44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黃小柔罹憂鬱症「關房間1年」 閨蜜義氣1舉動救了她

    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憂鬱症,「每天都覺得人生很失敗」,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直到閨蜜王以路的一個義氣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才終於放過自己,從負面情緒中緩了過來。
    2023/08/11 22:06
  • 八年級的青春!楊丞琳和「4 in love」驚喜合體照曝光

    台灣女團「4 in love」2000年出道,由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及冷嘉琳組成,雖然兩年後就解散了,不過仍是八年級生的美好回憶,近日楊丞琳PO出四姊妹私下聚會,讓網友超驚喜,直呼「完全不會老的組合」。
    2023/08/02 16:46
  •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存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2023/07/24 15:19
  • 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藝人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她和吉他手老公黃冠龍育有1女,老公相當支持她的音樂事業,昨(21)日更突襲她的媒體見面會,讓她又驚又喜。夫妻倆也分享相處之道,是就算吵得再嚴重,也絕不輕易說出「離婚」這2個字。
    2023/07/22 10:39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驚收李玟噩耗!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當個快樂天使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忘記關火〉,今(7)日正式上線,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所幸沒有釀災,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不過在發片前夕,她深陷偶像李玟(Coco)驟逝的衝擊中,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
    2023/07/07 19:10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影音/楊丞琳演唱會掀回憶殺 「4 in Love」驚喜合體!

     
    2023/06/19 15:22
  • 風波後露面! 楊丞琳攻蛋喊「回到家鄉台北很安心」

    歌手楊丞琳週六晚間睽違3年重返小巨蛋開唱,演藝圈好友王心凌及陳妍希等人都現身力挺,她也找來女團「4 in Love」成員們當作首場嘉賓,讓全場陷入回憶殺。
    2023/06/17 23:13
  • 楊丞琳熬過低潮吐心聲「無法讓所有人認同我」 驚爆重磅喜訊:要來了

    楊丞琳「LIKE A STA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7)日首場圓滿落幕,王心凌、陳妍希等人都有到現場欣賞她的演出,還難得看到「4 in Love」4人合體,充滿回憶殺。演唱會中後段,楊丞琳突然有感而發,感性地說:「其實沒有真的要說什麼走心的事情,我們在人生的歷程,都會遇到很多事情,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行業、不一樣的年紀、性別,不代表我們不一樣。」
    2023/06/17 23:05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楊丞琳「猙獰熱舞」遭網轟!昔日戰友心疼喊冤 親揭「高壓錄影內幕」

    女星黃小柔今(25)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呼籲爸媽要多注意孩童的發展情況,倘若有遲緩問題,必須盡早抓住治療黃金期。黃小柔過往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與楊丞琳、張棋惠交情甚篤,問及楊丞琳即將在6月17、18日開演唱會,她表示會跟張棋惠到場支持,但不確定會不會合體。
    2023/05/25 16:54
  • 茄子丟火鍋煮「軟爛畫面」太驚嚇!女星出賣友人傑作:超ㄎ一ㄤ

    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近年多參與通告節目,或是在社群分享廚藝,生活多采多姿。今(24)日她就在社群PO出一張「茄子火鍋」的照片,畫面相當特殊,軟爛的茄子搭上翠綠花椰菜,想必讓不少人聞風喪膽;張棋惠笑說,這是某位認識31年好友的傑作,「她把大量的茄子放進火鍋裡頭,驚嚇到茄子怎麼會變色,我覺得茄子才被妳驚嚇......」。
    2023/05/24 13:21
  • 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黃小柔近年斜槓作家,日前推出第3本著作《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分享20到40歲的領悟,以及最自在的狀態。黃小柔坦言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碰到一些阻礙,尤其國小時期遭遇變態騷擾,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2023/03/11 11:25
  • 泰BL劇空氣四少4月獻訪台初體驗 「美男包夾合照」福利太寵粉

    人氣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2022)年播出後就轟動全亞洲,劇中4名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被暱稱為「空氣四少」,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他們,4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粉絲福利也都出爐,姨母們有機會被他們「簇擁」合照!
    2023/03/08 15:44
  • 泰BL劇「床戲尺度超大」!4鮮肉宣布來台 秀中文:不見不散

    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年一播出,轟動全亞洲「腐圈」,四位平均不到23歲的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在各地粉絲及提簇擁敲碗下,日前終於展開他們全亞洲FAN MEETING之旅,繼二月中在越南連辦3場見面會,造成萬人空巷的暴動局面後,宣布將於4月8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舉辦登台首場見面會。
    2023/03/08 14:35
  • 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可愛教主」楊丞琳、張棋惠、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當年她才18歲而已,卻一度被押去簽本票,她扛下家中千萬債務!
    2023/03/02 13:25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楊丞琳結婚3年無生子計畫?黃小柔曝原因:不喜歡小孩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近3年,始終是演藝圈佳話,日前,楊丞琳的好姐妹黃小柔也鬆口楊丞琳與李榮浩的「做人計畫」。
    2022/11/19 17:59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