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25
黃小柔近年當起兩性作家,已發3本書。(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近年當起兩性作家,已發3本書。(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黃小柔近年斜槓作家,日前推出第3本著作《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分享20到40歲的領悟,以及最自在的狀態。黃小柔坦言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碰到一些阻礙,尤其國小時期遭遇變態騷擾,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更多新聞:秀完超狂刺青!吳克群萌曬美甲照 認辦會員卡「一發不可收拾」

 

根據《CTWANT》報導,黃小柔國小五年級時,曾在上學途中遇到一名身障人士,對方向她求助幫忙啟動四輪摩托車,當時黃小柔不顧自己上學要遲到,便點頭幫忙踩引擎;下一秒對方竟抱住她,手就往她的私密處游移、撫摸,嚇得黃小柔立刻逃脫,對對方說:「我說我可能沒辦法幫你,前面有機車行。」

黃小柔童年曾歷經可怕的騷擾。(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事後黃小柔向閨密吐露恐怖經歷,剛好閨密家的機車行開在學校附近,聽完後竟痛罵她,「妳該不會是叫他去我家的機車行吧?他如果傷害我爸媽怎麼辦?妳要負責,危險是妳的事」,不僅如此,事後閨密更聯合同儕霸凌她,直到畢業才結束這場噩夢。

 
更多新聞: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黃小柔相當熱愛寫作。(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因童年時期遇到性騷擾的陰影,如今已為人母,黃小柔除了會提醒女兒要避免落單,也會拿社會案件當作案例,解釋給女兒聽,「除了媽媽之外,誰讓妳有任何不舒服,妳說出來媽媽一定相信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柔#王睿育#出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作家#泰迪星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