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那那大師 結果共38筆

  • 消失台灣18年!44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近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睽違台灣歌壇長達18年的新加坡玉女歌手張玉華,來到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節目,重感冒的她,仍然展現出好歌喉,現場演唱〈那又怎麼樣呢〉、〈雪花飄〉等多首成名曲,更與那那清唱她與李聖傑的KTV霸榜合唱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24/02/22 12:20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差點沒當歌手!許茹芸揭出道內幕 28年前「奔放舊照」出土

    「美聲天后」許茹芸10月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日前做客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人氣單元「你最近好嗎?」,她帶來多首經典作品,也回顧出道28年的璀璨精華,看到過去自己的奔放造型,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前衛跟先進了!」
    2023/08/26 08:13
  • 影音/李玟求歌迷「繼續愛我」 那那大師化身華裔女孩向天后致敬

     
    2023/07/07 09:42
  •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2023/05/12 17:31
  • 恐怖!曹雅雯斷片失憶手機多了「這照片」 離奇過程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蒞臨那那大師節目,兩人在最新單元「超級那卡西」相聚飆歌,也一起回顧華語樂壇過去擁有極大討論的靈異事件,不僅呼應曹雅雯全新專輯《禁》音樂主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更在節目上自告奮勇「想要挑戰拍鬼片」,讓那那大師嚇傻。兩人除了一窺過往多首傳出鬧鬼MV外,曹雅雯更在節目自爆創作新專輯時也遇到怪事,甚至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歌是怎麼寫完的?」
    2023/04/12 17:31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視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2023/02/16 13:43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梁文音4年前「陷反同風波」挨轟 自責爆哭:出門都低頭走路

    梁文音日前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上宣傳,兩人在4年前就曾經合作,連訪問影片都拍好了,但因梁文音當時捲入反同疑雲的輿論風波,她主動私訊跟那那大師說:「我不想麻煩你們,影片不上傳也沒關係。」
    2022/11/05 13:50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2022/10/12 18:33
  • 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艾薇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網路節目《那麼好聽》,郭靜甩開包袱帶來電音組曲,跟那那大師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她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令那那大師羨慕回:「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
    2022/09/29 19:24
  • 丟丟妹「嗓子扯壞」沒直播也講不停 不在乎賺多少只怕閒下來

    人氣海鮮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與YouTuber那那大師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丟丟妹在臉書上叫賣商品竄紅,歌手周湯豪、韋禮安都指名上她的直播賣唱片;歌喉與反應俱佳的那那大師號稱「女星鬆弛劑」,楊丞琳、莫文蔚都輪流上他節目開唱宣傳,兩人鬼吼鬼叫的風格讓吳姍儒笑說:「他們最好的朋友不是人,是川貝枇杷膏。」
    2022/09/03 17:18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李懿見那那大師狂喊「我好鬆」 背著7年男友偷練「嘴上絕活」

    網紅「那那大師」即將在7月舉行個人演唱會,昨(21)日上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宣傳,喜歡唱歌的李懿一見到有「女明星鬆弛劑」之稱的那那大師就興奮地大喊:「我好鬆,我好鬆,我鬆了!超鬆的!」李懿為了見那那大師,先前特地在家洗澡練滾喉音,讓男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2/04/22 11:56
  • 搞怪模仿紅翻!阿翰「九天玄女」夯 那那大師要辦演唱會

    網紅靠著變裝、模仿,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像是最近以「算命阿姨」角色再度引起關注的網紅阿翰,在社群帶動風潮,各大社群小編紛紛將影片的金句拿來當哏致敬,另外網紅「那那大師」,時常跟大咖藝人同台聊音樂,現在紅到要舉辦演唱會。
    2022/04/20 17:11
  • 拿完金曲獎卻沒邀約!動力火車吐低潮辛酸:窮到月剩3百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渾厚嗓音獲得金曲獎肯定,日前才剛舉辦完「都是因為愛」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接下來也宣布將在5月28日南下高雄巨蛋開唱,雖然演藝事業看似一帆風順,不過近日他們登上YouTuber那那大師的頻道時,卻坦言在拿到金曲獎後邀約反而變少,曾陷入一陣低潮,「所以我們開始去唱很多人家不想去唱的地方,希望可以重新再來。」 
    2022/03/10 08:30
  • 王心凌「素顏膚況」驚曝光 艾怡良醉睡她大腿引羨慕

    「唱作天后」艾怡良個人第5張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即將在29日推出,趁著錄「那那大師」節目空檔,邀請「甜蜜天后」王心凌一同直播聊天,看似不同路線的兩人,不單是同唱片公司的學姊妹,艾怡良還自爆:「曾睡在心凌大腿!」原來是聚會中喝多了,不小心睡在對方懷裡,令人超羨慕。
    2021/10/21 17:36
  • 昔打敗蔡依林、孫燕姿奪冠 陶莉萍消失歌壇14年近況曝

    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實力派歌手陶莉萍,20年前隻身從汶萊來台發展,發行首張專輯《好想再聽一遍》打響名號,但在14年前就淡出歌壇。近日她驚喜現身網紅「那那大師」網路節目,現場見到20年前的音樂榜單,發現當年曾打敗蔡依林、蕭亞軒與孫燕姿等天后,奪下歌迷最想點播的歌曲冠軍,讓她自己也不敢相信。
    2021/10/08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