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打敗蔡依林、孫燕姿奪冠 陶莉萍消失歌壇14年近況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6:07
歌手陶莉萍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陶莉萍臉書)
歌手陶莉萍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陶莉萍臉書)

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實力派歌手陶莉萍,20年前隻身從汶萊來台發展,發行首張專輯《好想再聽一遍》打響名號,但在14年前就淡出歌壇。近日她驚喜現身網紅「那那大師」網路節目,現場見到20年前的音樂榜單,發現當年曾打敗蔡依林、蕭亞軒與孫燕姿等天后,奪下歌迷最想點播的歌曲冠軍,讓她自己也不敢相信。

陶莉萍近日上那那大師節目單元「你最近好嗎?」開場便獻唱當年爆紅歌曲〈好想再聽一遍〉,喚起大批粉絲回憶,她緊張表示,很久沒有公開唱歌,但大家都還記得,讓她非常感動,那那大師聽完也超激動,接著秀出20年前娛樂雜誌中的點播歌曲排行榜,只見她打敗蔡依林、王力宏、孫燕姿、蕭亞軒等人以黑馬之姿奪冠,那那大師好奇詢問「知道當時自己紅到很誇張?」她則說,當時忙著宣傳,不知道自己有多紅,事後來看也「覺得還好」。

 

更多新聞:基本工資調漲約5% 月薪2萬5250元、時薪168元

陶莉萍驚喜現身那那大師節目。(圖/翻攝自那那大師YouTube)

發行首張專輯打響名號後,陶莉萍因合約問題無法接著發下張專輯,只好淡出歌壇直到合約結束,沉澱6年時間,她朝創作型歌手努力,陸續發了2張專輯,收錄自己寫的歌。那那大師認為,陶莉萍的聲音與才華不應被埋沒,還笑說要邀請和她同期出道的女歌手,包括Ruby盧春如、林凡、江美琪和周蕙等人,一起上節目來玩。

 
更多新聞:回不去了…「科學麵6元」小孩不信 網曝它都10元沒漲

雖然將近14年沒發片,但陶莉萍歌唱實力依舊,還加碼獻唱〈愛讓人無力〉與〈怎樣〉等人氣金曲,還飆唱海豚音,展現高水準唱功,讓那那大師狂拍手叫好。幾乎離開樂壇的陶莉萍坦言,因為太喜歡唱歌,且粉絲仍會傳訊息鼓勵,才決定回來和大家互動,嘗試寫風格不同的新歌,近期也開始經營社群網站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達人自製「超狂地圖」 適用好食券店家、支付方式一次看

陶莉萍2006年受訪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節目尾聲,陶莉萍與那那大師合唱〈他的我,我的你〉,而她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發表新歌給大家聽。節目釋出後,大批粉絲紛紛激動留言「天啊!聽到陶莉萍唱以為整個淚都溢出來」、「回憶殺!好聽到起雞皮疙瘩」、「謝謝陶莉萍願意再讓我們聽到妳的聲音」、「我以為只有我沒忘記陶莉萍,沒想到很多人還記得」、「感覺陶莉萍真的有緊張,但是一唱歌整個spotlight又打在她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莉萍#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好想再聽一遍#愛讓人無力#怎樣#汶萊#專輯#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