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那那大師 結果共38筆

  • 徐懷鈺飆唱《妙妙妙》 感性告白「想成為粉絲的榜樣」

    1998年出道,初試啼聲就憑著《飛起來》交出亮眼成績的歌手徐懷鈺,之後憑著《我是女生》、《怪獸》、《愛像一場重感冒》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人的童年、青春回憶,徐懷鈺也被封為「平民天后」。但之後爆出合約糾紛,沉寂許久,近年積極復出,重返歌壇,繼去年(2020)開完《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後,相隔一年的時間,徐懷鈺再次開唱,在疫情期間無法辦演唱會,選擇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
    2021/08/06 10:58
  • 疫情期間陷入低潮!蔡健雅沮喪自問:到底可以做什麼

    「創作天后」蔡健雅(Tanya)即將發行新專輯,日前首支單曲〈出走〉MV上線,為了宣傳新曲首次開啟IG直播,與網紅那那大師同框,坦言有半年因疫情陷入低潮,完全寫不出新作品,「在家裡沒有發生任何事、也沒有靈感,我不斷自問,到底可以做什麼。」
    2021/07/16 05:16
  • 姐妹情不再?梁靜茹被抓包取關范瑋琪 網驚:合照都刪了

    藝人林心如、范瑋琪(范范)、梁靜茹、網紅「那那大師」8日晚間參與「Vivian」徐若瑄直播,礙於IG直播一次最多只能4人同時參與,導致范瑋琪、梁靜茹始終錯開沒有同框,另外還有Dcard網友發現,「發現梁靜茹IG沒關注范瑋琪了」,隨即引發討論。
    2021/06/09 20:49
  • 王心凌、網美小吳 翻唱睫毛彎彎「掉漆」台語版超搞笑!

    最近有不少網紅跟藝人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王心凌跟見習網美小吳、那那大師合作,王心凌拋開形象玩遊戲,願賭服輸,直接乾杯,另為古娃娃評論炎亞綸的拌麵和飲料,也語出驚人,說出心裡話。
    2021/03/27 19:23
  • 華語女歌手沒再發片誰最可惜?網大推「女周杰倫」:超神

    華語歌壇人才輩出,每年都會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新人出道,但有些人時運不佳,明明很有實力卻紅不起來,最後就消失不見了。最近有網友提到,華語圈內誰是最可惜沒再發片的女歌手?結果該問題一出,大家都有各自心目中的人選,但被最多人提及的,是已經目前算是淡出歌壇的「林冠吟」。
    2020/06/10 14:24
  • 麻將賀歲片《大三元》 ELLA、張軒睿譜戀曲

    由澎恰恰監製的賀歲片《大三元》,找來ELLA跟張軒睿大談姊弟戀,兩人相差11歲,也是台灣首部麻將電影,預計明年春節上映,特別的是卡司還包括網紅阿翰、那那大師,在片中搞笑耍寶。
    2018/08/02 21:02
  • 彭佳慧邀網紅飆高音 震懾全場爆雞皮

    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發新專輯,並開小型演唱會唱多首新歌和經典曲目,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此外愛鬼吼飆高音的網紅「那那大師」被彭佳慧Cue上台唱歌,搞笑訪談不但逗樂全場,兩人還飆高音展現鐵肺實力,讓現場觀眾聽得驚呼連連。
    2018/02/13 16:20
  • 彭佳慧悲情三部曲 烏鴉鬼吼告別爛戀情

    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發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同名主打再次唱出女人心聲,廣受歌迷喜愛;最愛鬼吼鬼叫的網紅歌手《那那大師》這次自選彭佳慧3首超悲情歌,用極度灑狗血的方式詮釋史上最悲的《苦情女人三部曲》,再次讓網友笑到歪腰。
    2018/01/24 19:33
  • 混搭新滋味! 布丁+鹽居然有梅子味

    網路上流傳許多食材混搭,可迸出意想不到的滋味,例如布丁+醬油會有海膽的味道,酪梨+醬油居然會升等成黑鮪魚?網紅「那那大師」與他的姊妹淘試吃幾項混搭食譜,看看是否有如網友說的這麼神奇!
    2018/01/15 22:45
  • 阿妹《三天三夜》這樣唱 包準成為KTV嗨歌王

    天后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絕對是KTV炒熱氣氛必點嗨歌,不過阿妹在演唱會唱這首總是能嗨翻全場,為什麼自己在KTV唱卻有些尷尬和冷場呢?以鬼吼鬼叫和愛飆高音出名的「那那大師」,要教大家5的撇步,讓你成為包廂內最後矚目的嗨歌王!
    2017/12/29 20:38
  • 「他」竟敢教戴愛玲唱歌 超浮誇鬼吼+雞叫網友笑到崩潰

    歌手戴愛玲睽違兩年,最近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沒想到唱功了得的她,近期竟上通告接受以「鬼吼鬼叫」著稱的網路紅人「Tina那那大師」教唱,兩人還用超浮誇「滾喉音」互相飆歌,無厘頭又無極限的直播,全程都沒冷場,讓網友笑到崩潰,直呼兩人「事前是有喝酒嗎?居然這麼high」、「太療癒了」!
    2017/11/20 16:40
  • 一起哭夭鬼叫紓壓!孫燕姿經典悲歌大集合

    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天后孫燕姿,睽違多年終於將在本月發行她的第13號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一向愛「鬼吼鬼叫」的網紅「Tina那那大師」為了慶祝她發片,特地做了「孫燕姿-哭夭悲歌大合輯」,翻唱過往孫燕姿唱紅的悲歌,搭配他一向最擅長的灑狗血式鬼叫,讓網友聽得好過癮,直呼「看完立馬想去開包廂」!
    2017/11/01 17:04
  • 自封台灣亞莉安娜 網紅「那那大師」鬼叫出名

    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吸引上萬名台灣粉絲前往朝聖,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是不少人喜歡模仿的對象。網紅「那那大師」早前就翻唱小天后的《Problem》,自嘲喜歡鬼吼鬼叫的他,為了唱這首歌音飆超高,唱到一半還破口大罵,搭配自創舞步並後製的影片,還自封「台灣亞莉安娜」,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7/09/2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