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8:33
況明潔(左)與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拍廣告。(圖/仕高利達提供)
況明潔(左)與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拍廣告。(圖/仕高利達提供)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更多新聞: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況明潔(左)與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拍廣告。(圖/仕高利達提供)

在拍攝時,況明潔對那那大師這位搭檔讚譽有加,她表示:「過往每一次城市少女的表演,即便是到日本NHK的舞台上,我身邊一直有個強而有力的夥伴雅雅 (黃雅珉),雖然這次的拍攝只是短短30秒的廣告,舞台規模不同,但很慶幸的是,這一次身邊有那那大師,他讓我重新找回當年組團的感動!」
 
那那大師則以見偶像的心情跟況明潔「組團」,他透露念書時最愛看的綜藝節目,就是當年況明潔與曹啟泰主持的《天生贏家》,更對城市少女在樂壇創造的豐功偉業如數家珍,驚呼:「姐 (況明潔) 保養的太好,根本是凍齡女神!」 

 
更多新聞:小樂脫了!外套裡面全空「驚見冰塊腹肌」 大方給摸接受驗貨
 
況明潔(左)與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拍廣告。(圖/仕高利達提供)

提及有無想過藉此機會讓城市少女重返螢光幕?況明潔坦言原本沒想過這個念頭,直到6年前參加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成為收視冠軍,當時收視率還超越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表演,讓她動起重返舞台的念頭,「就連先前上澎恰恰跟許效舜主持節目時,還要我們趕緊出來開演唱會,不要讓城市少女變成歷史名詞,但可惜的是因為檔期問題而作罷。」
 
況明潔表示,最近看到歌壇吹起復古風,像是5566、小虎隊,甚至比莉跟周湯豪母子重唱〈什麼都不必說〉,讓她有重出江湖的想法,不過也直言:「城市少女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姐姐我也50好幾了,體力沒有以往那麼好,這個問題不想說死,但目前我沒有答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況明潔#城市少女#美魔女#凍齡女神#那那大師#曾是少女#年輕不要留白#女團始祖#BTS#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