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再下重炮「金鐘分兩天很蠢」 怒批:改回來被笑一輩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7:56
吳宗憲(中)與Lulu、陳漢典、曾國城等人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中)與Lulu、陳漢典、曾國城等人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三立電視今年承辦「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1、22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有16項金鐘入圍,是入圍最多自製節目的一次。三立董事長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出席記者會頒發入圍證書,而向來敢言的吳宗憲過去就曾對「金鐘獎分2天舉辦」一事表達不滿,他今日依舊批評這樣的方式很蠢,曾寶儀則在一旁緩頰:「這是給我們表現的機會啦!」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確定退團! 律師列5聲明正式提告

以《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入圍的吳宗憲直批金鐘獎分兩天辦很蠢,「戲劇跟節目,這就是陰跟陽嘛,因為綜藝有梗,他如果明年改回來就被笑一輩子」。曾寶儀則說,金鐘分兩天的好處就是多給了工作機會,「我真的很慶幸不用碰到吳宗憲,一切都是因為你,但不管如何都是做電視,用電視來陪伴觀眾」。

 

KID、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即便曾寶儀出面緩頰,吳宗憲仍不收斂砲火:「今年就當是特別的一年,願意給大家改變的機會,但若是明年再改回來,就被笑一輩子,不然都不要改。」但曾寶儀與曾國城都表示支持分開辦,吳宗憲一聽笑虧兩人根本是「不食人間煙火」。

曾國城(右二)以《型男大主廚》入圍金鐘。(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入圍金鐘,該節目播出至今已經16年,「我結婚後有這節目,光番茄炒蛋就做過大概58次,每人都有自己的美味關係,讓師傅斜槓表現自己,結合每人情感,看節目變成觀眾生活的日常」,而他將擔綱金鐘綜藝節目獎主持人,表示一定會嚴格控時,「我們頒20個獎,10點半前一定會結束,跟唐綺陽雖然認識很久,但還是要磨合,之前拍宣傳短片效果不錯」。
 

至於是否會擔心戲劇的收視率勝過綜藝?曾國城想了想,表示還沒想到這個問題,「兩邊觀眾都有交集,但都不相同,收視率應該都會很高,畢竟大家基礎不一樣」。

更多新聞:金鐘57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入圍者們與長官大合照。(圖/黃城碩攝)

三立今年包括《大嘻哈時代》入圍5項、《綜藝大熱門》入圍1項、《型男大主廚》入圍1項、行腳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入圍1項、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入圍2項、《綜藝玩很大》入圍1項、《我們回家吧2》入圍2項、《寶島神很大》入圍2項、《在台灣的故事》入圍1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金鐘獎#入圍#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