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1:06
香港天團「草蜢」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左二)節目作客,暢聊出道至今種種趣事。(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香港天團「草蜢」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左二)節目作客,暢聊出道至今種種趣事。(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唱紅〈暫時的男朋友〉!嚴爵淡出歌壇5年 驚人近況曝光

 
 
那那大師(左二)對蘇志威(右起)、蔡一傑及蔡一智的作品如數家珍,讓3人感動不已。(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那那大師事前做足功課,讓草蜢大讚超用心,甚至找到他們早期青澀登台影片,讓3人驚呼連連:「好多記憶我們自己都忘記了,那那大師完全跟得上我們,就像1位認識許久的朋友。」不過草蜢出道時,那那大師才2歲,但從小在他們的音樂耳濡目染下受影響,加上此次錄影猛做功課,讓他更愛草蜢的作品。
 
草蜢暢聊許多難忘趣事,他們曾和天王周杰倫(周董)合作〈超猛〉一曲,周董在10年前香港開唱時,更邀草蜢擔任嘉賓,一起唱跳〈忘情森巴舞〉,3人笑說周董超緊張,蔡一智更加碼爆料:「原本杰倫還要寫1首慢歌給我們,後來他去生小孩了。」
 
 
更多新聞: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草蜢邀約那那大師(左二)來台北小巨蛋同樂,有望重現經典「男男吻」橋段。(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3人也分享尚未成團的故事,蔡一傑提到:「以前我們在學校就喜歡開Party、編舞,後來才決定去組團去比賽。」1989年草蜢以歌曲〈一路順風〉來台發展,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舉凡張小燕、張菲、方芳芳等,能見到他們的身影,3人看完影片感動說:「我們過去在台灣留下很多痕跡,很多前輩、主持人都很疼愛我們,雖然國語講不好,常發生好笑的事,但大家都很包容我們。」
 
除了獻唱傳奇金曲,造型前衛與作風大膽的草蜢也常在舞台上出現驚人之舉,那那大師找出2005年演唱會上蔡一傑與蘇志威的精彩「男男吻」畫面,更開玩笑對蔡一傑說:「為何要跟我競爭蘇志威?」沒想到被反推乾脆2人現場「試親」,蘇志威則對那那提出邀請:「演唱會當天你來台上,我就跟你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草蜢#那那大師#蔡一傑#蔡一智#蘇志威#台北#小巨蛋#寶貝對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