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7:28
周蕙(左)參加那那大師的音樂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周蕙(左)參加那那大師的音樂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更多新聞: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周蕙(左)參加那那大師的音樂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那那大師談起跟周蕙的緣分,表示從《那那大歌廳》節目之前,兩人就一起在「音樂教室」單元,教唱多招KTV必殺絕技,生動浮誇內容,解放周蕙內心奔放一面,之後成為那那大歌廳第一位嘉賓,更在節目勁歌熱舞,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
 
出道邁入23年的周蕙,當年以清柔甜蜜嗓音一戰成名,與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並列「四小天后」封號。那那大師邀請周蕙重現演唱會「四小天后」翻唱組曲橋段,從蕭亞軒〈一個人的精采〉、蔡依林〈舞孃〉、孫燕姿〈神奇〉,以及自己首張專輯的〈我喜歡〉。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傳收攤!被爆「遭追討6000萬」電視台認了:法務協商中
 
周蕙近來推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圖/華研提供)

周蕙表示:「要感謝那那之前做了一支『四小天后』的影片,才讓我有靈感,勇於嘗試在演唱會挑戰這段翻唱組曲。」表示自己一直把這三位女歌手當作目標,勇敢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便曾被質疑只是翻唱歌手,但從來都沒有畏懼。在節目尾聲時,她大唱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自稱是「被甜嗓耽誤的Rocker」,也期許下一張專輯可以朝「蕙密特」目標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蕙#那那大師#YouTuber#那那大歌廳#不被遺忘的時光#四小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4104

0.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