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被曾寶儀嚇到「主持比我厲害」 自傲外表略勝一籌:我性感可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6:41
小S今日出席代言活動。(圖/TKLAB提供)
小S今日出席代言活動。(圖/TKLAB提供)

「國際巨星」小S因逗趣的主持風格,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浮誇的紅毯造型引起不少關注,安慰到她稍微失落的心情。雖然說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但小S在得獎當下還是有跟Lulu擁抱表示祝福,在後台還有互換聯繫方式,與舊愛黃子佼僅在獲獎當下握手致意,私下沒有互動。

更多新聞: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黃子佼、Lulu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小S嘴上愛開玩笑,但她內心其實很替黃子佼、Lulu感到開心,「有啦,當下我有假抱Lulu,佼佼就是意思意思握手一下,沒有猶豫要不要抱他,抱他太怪了,我們的關係、身分不用嗨成這樣,握手已經算是禮貌性的恭喜」。

小S主動鼓勵曾寶儀。(圖/截圖自曾寶儀臉書)

日前小S曾在曾寶儀的貼文底下留言,稱讚她將金鐘獎「戲劇類」的典禮主持得很好,「阿寶真的主持得很好,忍不住想說要去留言,如果是我一個人主持大型活動,又要講出人模人樣的話,還要感動人心,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覺得她很厲害」;被問到自己跟曾寶儀誰主持得比較好?小S說:「我沒有一人主持過大型典禮,如果是比這個的話,是她比較厲害,我可能不敢接。」
 

更多新聞:惟毅「我要當爸了」喜曬老婆超音波!聽寶寶心跳聲感動落淚

小S、黃子佼、Lulu、曾寶儀日前一同現身金鐘獎。(圖/TVBS資料照)

至於誰比較美?小S馬上回答是自己,「我比較美,阿寶就是很端莊、很大器,就是個好媽媽,我就是有時候性感、可愛,很多元化的」,而小S坦言私下有曾寶儀的聯繫方式,但是不太會聯絡彼此。今年金鐘獎將綜藝與戲劇分兩天辦,小S表示自己沒有差,但看到不少人稱讚戲劇類的比較好看,她也為綜藝人說話:「城哥、唐老師也主持得很好啊,可能戲劇受矚目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小姐不熙娣#代言人#曾寶儀#黃子佼#Lulu#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4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