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冰Show》爆版權爭議遭追討六千萬 白冰冰停棚:要去南極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19

藝人白冰冰、陽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才爆出主持群之一的「台一線阿文」被影射到處借錢,現在又有爆發版權爭議,因為節目大量演唱歌曲,引發著作權團體關注,追討六千萬費用,節目最近更停棚兩周,可能將收攤。對此,白冰冰回應,停棚是因為她要去南極旅遊,不太清楚版權問題。

圖/翻攝自中視我愛冰冰show臉書

 
節目片段:「這是日本歌喔,我是日本通都還不知道,你知道喔孟達知道喔,新達啦哈哈哈哈吳孟達。」

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由藝人白冰冰陽帆,搭配「台一線」共同主持,每集邀請不同來賓來唱歌,培養不少年長觀眾每集鎖定。

節目片段:「第二首歌男女對唱,可以選我可以選我,我可以跟你對唱,這首歌如果跟你合唱,歌名要改掉,改什麼,妳最碗粿哈哈哈。」

 
節目裡不只有音樂,聊天內容也讓觀眾都笑呵呵,FB有近四萬人追蹤,貼文幾乎上千讚,看得出人氣超高,現在卻疑似爆出版權爭議。

節目片段:「你今天的服裝也是人家贊助,這自己買的之前是贊助的,抱歉可以上字幕嗎我都聽不懂,上字幕好不好。」

就是因為大量演出歌曲,疑似引來著作權團體追討費用高達六千萬元,傳出電視台不堪負荷,已經停棚兩周,節目還可能可能因此收攤。

藝人白冰冰:「因為我之前為了去南極,有先錄了一些存檔,停棚我覺得好像也很正常的事,因為對啊...我就是要出國了,而且要去一個月。」

而針對版權爭議,白冰冰表示她不清楚,需要詢問製作人,另一方面電視台,截稿前沒有回應,但...也被發現有13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只剩一支4分多鐘影片,不確定是否與此次事件相關。

屋漏偏逢連夜雨,先前主持群台一線阿文,才被楊繡惠影射到處借錢,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有版權費爭議,製作單位苦惱外,觀眾也擔心未來沒秀可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節目#電視#藝人#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4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