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被撞、看電視爆炸!女友3主管都出事 男怕爆:災星轉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05:49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超狂事蹟宛如真人版的死亡筆記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超狂事蹟宛如真人版的死亡筆記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究竟該如何解釋?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不知是否為「災星轉世」,運氣實在差到不行,像是騎車、開車都會被撞,輕則車子毀損,重則車禍躺醫院;某次買新電視,女友拿著遙控器轉台,電視竟突然冒煙;更扯的是,之前有3名主管先後刁難她,結果那個月接連出事。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你撿到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提到,「只要她所接觸的人事物沒有一樣是完好無損,只剩我還沒出事過!」原PO接著舉例,目前雙方交往至今,他的機車已經換了3輛,借機車給女友,輕則車子毀損、重則出車禍躺醫院。原PO還解釋,女友並非三寶,而是她都被三寶擊落,就連開車也被追撞2次。

 
 
原PO表示所有和女友接觸的一切事務沒有一樣完好無損只有自己例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阿伯推銷蟑螂藥當場吞 男「掏錢嚐一口」曝副作用

除此之外,男網友還提到,某次他新買了一台70吋電視,「那天剛好女友來,她覺得很棒拿走我的遙控,轉台看別的節目,電視就冒煙了,裡面居然電路板燒毀」。就連女友玩手機,手機都會毀損;女友搭公車上班,10次有7次遇到拋錨,去吃個迴轉壽司,轉盤運送帶直接出事,而且去了2間都這樣。
 
 
更讓原PO哭笑不得的是,女友在公司被同事封為「媽祖娘娘」,主管都不敢對她大小聲。「某回主管刁難,該名主管下班就被車撞,還是一撞躺1個月醫院那種,那個月有3個刁難她的主管紛紛出事,因此主管都不敢對她出言不遜,只要求她事情做完趕快下班」。
 
網友們紛紛奉勸原PO千萬別放生女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壓力大不想工作!28歲女欲辭職給退休爸媽養 網搖頭曝後患

男網友還提到,「還有一點就是,她(的)烏鴉嘴肯定開光過」。她表示某次和女友去看花式溜冰表演,女友隨口說了1句,「只要不摔倒肯定很完美!」不料話才說完,表演者就摔倒受傷,事後聽說對方骨折。最後原PO表示,「唯獨慶幸的是,跟她去公園散步倒是很平安、很幸福!」
 
網友們看完分享後全都笑翻了,紛紛直呼,「她就是專屬於你,千萬別放生,不要害到別人」;還有人笑稱,「你應該是撿到死亡筆記,真人限量版」,更有人形容原PO女友根本就是「地獄倒楣鬼」,你還能活著也算命中註定是她的另一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2.0#災星轉世#死亡筆記本#真人版#電視#拋錨#媽祖娘娘#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