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7:34
有網友分享高雄市有間超狂中藥行老闆提供維修滑鼠的服務。(圖/翻攝自利仁蔘藥行臉書粉專)
有網友分享高雄市有間超狂中藥行老闆提供維修滑鼠的服務。(圖/翻攝自利仁蔘藥行臉書粉專)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會使用電腦,一般「滑鼠」用久了,難免都會出現象是滾輪失靈等問題,若是要拿回去保固換新,常常得等上至少1週,也有人乾脆直接買一個新的更換。但在高雄市一間中藥行,竟提供隱藏版維修滑鼠服務,而且老闆技術好、收費便宜,10年下來修好至少上千個滑鼠,網友們得知後,稱說該老闆「根本是被中藥耽誤的滑鼠專家」,當地人也說,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管道。
 
幾個月前,有網友在PTT分享「高雄中藥行維修滾輪」,自己當時前去維修前,有先去電老闆詢問,之後將滑鼠帶去現場,老闆大約僅花1小時左右,就把滑鼠維修好,而且態度十分客氣溫和,收費也很親民,「簡直像被中藥行耽誤的滑鼠維修行」。沒想到底下有不少網友回應,稱說自己也曾去該中藥行維修滑鼠,而且對於老闆技術都讚不絕口,就連原PO自己身邊也有2個朋友親自去過。

 
 
據老闆表示提供這項服務已經10年時間修了約上千隻滑鼠。(圖/翻攝自利仁蔘藥行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出售3死1傷凶宅限白天看屋 房仲抖:晚上我也是會怕

除此之外,中藥行老闆修滑鼠的技術,也在「google評論」傳開來,而且高達4.9顆星。網友們評價超高,笑稱「老闆不僅治人還治鼠」,甚至還說走進去前,還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走錯店?更有人笑稱,「我去修過兩次,其中一次帶回家時還聞到滿滿中藥味」,而且老闆維修速度真的很快,收費又便宜。
 
 
網友們紛紛給予好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自助餐「3菜1肉」150元他嫌貴 內行人揭關鍵:合理

竟就這是哪間中藥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間店是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利仁蔘藥行」,老闆名叫曾盈昌。他表示自己並無相關背景,求學時是念土木的,不過因為對電腦有些興趣,於是就會自己鑽研,偶爾幫親朋好友組裝或維修電腦。某次因為滑鼠壞掉,他自行研究修理,結果逐漸上手,才在因緣際會下提供維修滑鼠的服務,只是他工作地點剛好是在中藥行而已。
 
曾盈昌說,自己「斜槓」維修滑鼠服務已經約10年時間,只酌收工本費和材料費而已,至於修了多少滑鼠?他表示自己沒仔細算,但估算應該也有上千個了。如今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爆紅,不少高雄當地人若是有維修滑鼠需求,直接找上曾盈昌,並非送回原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藥行#利仁蔘藥行#曾盈昌#滑鼠#土木#斜槓#滾輪#原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4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