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6:40
羅志祥(左)新歌造型被質疑抄襲BLACKPINK的Lisa。(翻攝羅志祥臉書、翻攝BLACKPINK臉書)
羅志祥(左)新歌造型被質疑抄襲BLACKPINK的Lisa。(翻攝羅志祥臉書、翻攝BLACKPINK臉書)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傳收攤!被爆「遭追討6000萬」電視台認了:法務協商中

 
 
羅志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圖/華納音樂提供)

「朱碧石」是羅志祥以前反串的角色,還拍過MV,他在8月時曾發文預告,已經去泰國請回女神到台灣。昨(24)日羅志祥在臉書曝光新歌造型,只見他頂著金色長假髮,綁著雙馬尾,穿著黑色運動夾克搭配紅色亮片短褲,腳還踩著毛茸茸的白靴,跨坐在重機上露出美腿,並對著鏡頭微笑放電,身後還有泰文招牌。
 
隨即有大陸網友發現,朱碧石的這身裝扮,簡直跟Lisa去年推出的Solo歌曲〈Money〉造型一模一樣,還PO出對比圖,也有粉絲特別私訊給羅志祥提出質疑,他則親自回應:「致敬呀,很明顯呀!」否認抄襲,不過仍有大批酸民不買單,在網上罵翻天。

 
更多新聞: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羅志祥拿起手機,裡面播放Lisa的MV。(圖/華納音樂提供)

對此,華納音樂回應:「靈感來自17年前,胞哥小豬自創泰文諧音記憶法,這一次朱碧石闊別歌壇5年推出新歌〈買冬瓜〉,朱碧石當然非常重視,金曲獎導演團隊特別為這位夢幻女神級的新人,設計了全新造型,全力致敬奪得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韓國天團BLACKPINK的Lisa。」而在還未爆出抄襲之前,從羅志祥MV花絮影片可以看到,他空檔時拿起手機,裡面播放的正是Lisa的MV,大方比對兩人的造型,證明自己向Lisa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朱碧石#抄襲#BLACKPINK#Lisa#買冬瓜#致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