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亦菲曬破尺度絕美照!透視深V酥胸炸出 火辣曲線全看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40
劉亦菲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大陸女星劉亦菲是「80後4小花旦之一」曾出演過多部影劇,包含古裝劇《神鵰俠侶》、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等,其絕美外型加上空靈氣質,還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而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襲銀色花朵造型的深V禮服,性感酥胸若隱若現,全身也散發著一股仙氣。

劉亦菲穿銀色花朵禮服美翻。(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昨(24)日受邀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更在微博大方曬出多張絕美穿搭照,而照片中她身穿銀色花朵禮服,前衛風格下仍彰顯出成熟女性的魅力,而整件禮服最大的亮點在於彷彿看到朵朵花瓣盛開在裙間,胸前還特別設計透膚薄紗拼接,豐滿上圍若隱若現,為整個人增添了幾分性感氛圍,而一轉身還能看到大片美背,罕見大尺度穿搭瞬間在網上掀起轟動。

更多新聞:朴春「身材大一號」近況曝!粉絲憂健康 醫師:恐導致慢性病

除了神仙顏值外,劉亦菲私下寵粉的個性也被粉絲讚翻。(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除了神仙顏值外,劉亦菲私下寵粉的個性也被粉絲讚翻,日前有一名網友爆料,最近在某二手精品店看包包時巧遇當時也在逛街的劉亦菲,而她一看到有粉絲上前要求拍照簽名時,臉上並未有任何不悅,反而很有耐心地接受粉絲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亦菲#禮服#品牌代言#銀色花朵#神仙姐姐#仙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4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