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鐵絲網 結果共150筆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16小時前
  •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2024/03/10 19:09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2024/01/30 22:35
  • 德州因「邊界鐵網」與聯邦對槓! 俄:美國恐爆內戰

    邊境移民,可能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大變數,現在針對邊界鐵絲網該不該拆,德州跟聯邦政府槓上,25個共和黨州長,支持德州繼續架邊界鐵網的決定,川普還說,大量移民湧入,如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24/01/29 18:27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 野生黑熊疑似入侵!日本動物園緊急關閉 牆上驚現熊抓痕

    日本東北岩手縣盛岡市一間動物園,3日疑似有野生黑熊扯斷柵欄上通電的鐵絲網,闖入園內,園區緊急宣布關閉。據了解,岩手縣近日傳出多起野生黑熊攻擊民眾的事件,該動物園周遭近幾週也有人親眼目睹黑熊出沒。
    2023/06/04 16:03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疑天雨路滑 騎士自摔撞水泥柱鐵網喪命

    天雨路滑,騎車要特別小心,苗栗通霄,上午發生電動機車,疑似轉彎打滑自摔,路邊是水泥柱和鐵絲網圍籬,騎士這一摔,不幸喪命。
    2023/05/08 20:30
  • 入境App不管用 移民怒闖美邊境.加拿大移民也暴量

    美國移民危機升溫,滯留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數百移民,企圖強行衝過美墨邊境的海關設施,鎮暴警察架起鐵絲網和拒馬,雙方對峙長達數小時。移民不滿美國政府架設的「入境申請App」,總是處在當機狀態,憤而決定集體硬闖關。在美國申請庇護,條件極為嚴格,許多移民現在轉而投靠加拿大,從美國非法入境加國的移民暴增,讓接收的魁北克省不堪負荷。
    2023/03/14 21:04
  • 誤信謠言!上千南美移民衝向美國 遭邊境警辣椒水驅離

    美墨邊境又出現上千南美移民的「民族大移動」。這些移民大多來自委內瑞拉,他們誤信謠言,以為美國準備開放邊境,竟然突破墨西哥的邊境管制,集體衝向美國邊界。為了阻擋這群移民,美國邊境警察架鐵絲網和路障,甚至拿出盾牌和辣椒水驅離,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3/03/14 12:40
  • 開心農場不開心 逾1/3被偷怕 怒警無作為

    桃園八德一處千坪大的市民農場,這陣子飽受竊賊之苦,不但三天兩頭就來偷菜,有時甚至一天來偷好幾次。每次報警,員警都是來看看就走,毫無作為,民眾只好自立救濟。只是鐵絲網被剪破,監視器被拔走,就連大家輪班24小時埋伏也沒輒,小偷隔天照樣偷走,讓民眾不禁納悶八德的治安有如此敗壞嗎?
    2023/01/19 09:57
  • 寒流到! 南橫出現無邊際「馬桶」 高山9度低溫小屁屁冷颼颼....

    寒流報到,高雄山區出現9度低溫! 民眾到南橫遊玩,赫然發現登高處,水泥地上有一座蹲式馬桶,更妙地是,馬桶四周圍一望無際,沒有任何圍牆,只有一邊架設方格鐵絲網,網友留言,這樣子的無敵山景,上大小號也太享受了吧!
    2022/12/24 18:35
  • 高雄市環保局土炮改裝垃圾車 罔顧安全挨轟官方急令拆除

    高雄市環保局遭人投訴,為了加大資源回收車的容量,竟自行用鐵絲網、保麗龍板加高回收車斗,僅用繩索固定,公共安全堪憂,還有帶頭違法之嫌。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出面回應,目前已經通知各區清潔隊立即拆除,後續也會依規定幫回收車做加高辦理登記。
    2022/12/02 17:29
  • 劉樂妍被困19天!沒解封「還加裝帶刀鐵絲網」悲喊放我出去

    近期大陸疫情反彈,河南鄭州疫情擴散,許多地區也實施封控。有「女版黃安」封號的台灣女星劉樂妍就住在當地,上月她才自爆住處有鄰居確診,整棟大樓和社區全被封鎖,到今(2)日她已被困在家中19天,社區依舊沒有解封跡象,甚至還被加裝「帶刀」鐵絲網。
    2022/11/02 14:39
  • 阻非法移民越境 立陶宛在白俄羅斯邊界築鐵絲網柵欄

    立陶宛今天表示,已在毗鄰白俄羅斯的邊界處修築一道圍牆,以打擊西方國家聲稱由明斯克所策劃的非法移民。
    2022/08/30 10:38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一年就蹲不住!「保全李宗瑞」遭判21年 垂降越獄慘摔

    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惡狼羅育祥,曾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2020年8月再犯下震驚全台的「密室囚禁少女」一案,多起案件合併,遭法院判處21年9個月定讞,被送到高雄監獄關押,沒想到才關一年多,羅育祥就企圖垂降越獄,結果落地重摔遭鐵絲網刺傷,現在羅被移往台東泰源監獄服刑,同時遭檢方依逃脫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2/05/25 16:15
  • 村民控圍網封路逼賣地 林邊鄉長駁:為出入安全

    屏東林邊竹林村的中興路傳出封路糾紛!1名住戶指控鄉長為了逼迫他讓出私人土地,竟然設置鐵絲網,把住家巷子的通道封了;但鄉長稱這2戶住家以花台、鐵柵欄圍路,造成居民出入有危險,才聽從建議封路確保安全,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
    2022/04/30 19:37
  • 阿富汗男嬰「交給美軍」後失蹤 夫婦苦尋5個月盼來奇蹟

    塔利班於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引發的逃難潮至今已5個月,末日般的混亂場景仍歷歷在目。去年11月曾傳出有一名阿富汗父親在逃難當時,將剛出生的兒子通過鐵絲網交到美軍手中,事後卻下落不明的事件。如今獲得好消息,原來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看到那名嬰兒獨自被遺留在機場,因此將他帶回家扶養,雙方目前已達成協議,將孩子暫時交由仍在阿富汗生活的親戚照顧。
    2022/01/09 18:44
  • 偷爬堤防硬闖! 休園期間仍湧入大量遊客

    宜蘭礁溪的「三層坪農塘」才剛開放不到一週,如今要休園了!主要是因為絕美景致,吸引大批遊客踩點,草皮樹木遭嚴重破壞,甚至週二、週三休園期間,還是有許多人擅闖園區,讓地主好無奈,從明天開始休園,並且要在堤防邊加裝鐵絲網阻止遊客進入,地主透露,未來會考慮規劃以收費方式控管人潮,保持品質。
    2021/12/16 18:23
  • 直接上陣!剛結束快打演練 警獲報附近竊案

    花蓮員警在17日下午將近5點,在豐濱鄉台11線旁進行快打部隊演練,不過才剛結束10分鐘、正要收隊,沒想到立刻獲報附近有工地遭竊,演練直接派上用場,大批警力移師報案地點,當場將兩名偷鐵絲網的男子逮個正著,依法送辦。
    2021/11/1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