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中山站 結果共115筆

  • 北捷中山站「月台下雨」 目擊民眾:防水沒做好

    北部週四的大雨,讓不少地區都淹水,台北捷運中山站,有旅客拍下,月台層也在下小雨,當時正值上班尖峰,好險雨水滴在月台跟閘門間,沒有波及到其他旅客,對此,北捷解釋,因為一樓配合線形公園施工,出口南側的施工區域防水帆布被吹開,才會導致雨水沿電扶梯防護帆布流進去。
    2024/04/20 18:40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影音/男違規擺攤貨全被倒地上 怒嗆「警察流氓」網熱議

     
    2024/03/10 10:59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只有1個月!花蓮「臭豆腐天花板」快閃台北 排隊攻略一次看

    不敢相信!擁有臭豆腐天花板之稱的「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即日起至2/7在中山區設置快閃店,限時只有1個月, 每天下午4點開賣,現場僅發放100張號碼牌,晚來搶不到就只能流口水啦!小編除了帶大家直擊攤位,加碼告訴你售價、號碼牌發放時間、排隊攻略,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4/01/16 14:13
  • 北捷中山站成「搭訕課驗收地」?激怒一票妹子:噁心死了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熱鬧,不少百貨、服飾與咖啡店,是不少民眾逛街好去處。但近期頻傳中山站附近有人鎖定女性搭訕,令不少妹子感到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女記者實地測試影片,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5 17:20
  • 中山站假日一堆妹子「有啥好逛」?內行人揭精髓:真的愛去

    捷運中山站為熱門逛街商圈,不僅交通便利,假日還時常有市集出攤、更有琳瑯滿目的服飾店可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中山站到底有什麼好逛」,坦言每個星期的假日中山站都一堆人,雖有百貨公司和市集,但認為信義區更為好逛。對此,愛好逛中山站的網友點出1特點解釋了。
    2023/12/22 22:34
  • 提前過聖誕!中山快閃市集17日登場 吃喝星級美食攜手公益

    這週日限定!台北晶華酒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12/17(日)12:00~17:00將在捷運中山站登場,現場將有逾20個義賣攤位,包括Fine Dining星級美食、飯店二手良品餐具、晶華聖誕餐點、五星廚房專用食材,還有親子手作DIY,吃喝玩樂的同時還能做公益,快揪朋友逛起來~
    2023/12/15 22:15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他問「台北中山有無200元美食?」 一票網歪樓:這2地方

    台北中山捷運站除了妹子多,食物種類也很多。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台北市中山站附近有沒有200元左右的美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歪樓回應「麥當勞」和「超商」,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2 14:53
  • 中山站90歲「玫瑰花婆婆」顧93歲尪!扛2萬房租嘆:不出攤沒錢

    民眾時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外的人行道上,看見一名高齡的婆婆賣著玫瑰花。拿著小板凳坐著、駝著背的她,就是人稱「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了扛家計到街上賣花,她也透露自己若沒有前來擺攤,很可能每個月兩萬元的房租就會繳不出來、更提到了丈夫也因行動不便待在家中,因此擺攤等同她的「經濟命脈」。
    2023/09/20 12:55
  • 捷運搭訕女子落單遭盯上 竟是酒店經紀 

    持續追蹤搭訕案件,原來這群男子全是酒店經紀,專挑人潮較多的捷運中山站、和西門站等地方,只要看到落單年輕女性,就會上前攀談,警方強調,如果遇上死纏爛打的,除了可報警外,也能找捷運站保全幫忙。
    2023/08/15 19:53
  • 「有男友嗎?」搭訕大隊捷運出沒 酒店獵頭中

    近期有不少女性抱怨,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外,被陌生男子搭訕,對方會用各種方式閒聊,一下問有沒有男友,一下問工作賺多少,但最終目的,是要問「有沒有興趣做酒店小姐」,才知道這些人疑似都是酒店經紀,讓不少逛街民眾相當困擾。
    2023/08/15 19:18
  • 快訊/上班塞爆!北捷小南門線「列車異常」 新店往松山方向延誤

    台北捷運今(7)日上午發生列車延誤慘況,因小南門線列車異常、導致新店往松山方向延誤,上班通勤民眾嚴重受影響,其中中山站、松江南京站,皆擠滿上班人潮,確切原因仍待台北捷運進一步說明。
    2023/08/07 08:32
  • 北捷這站「兩步1正妹」! 路人點頭喊:空氣特別香

    台北捷運方便快速,是不少居民作為日常通勤的交通工具。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認為「整個台北的正妹」都在中山站,且好幾站都能兩步一正妹,並好奇問「台北哪個車站正妹最多啊」?
    2023/07/31 07:43
  • 「我想認識妳」 捷運中山站疑成搭訕熱點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遭有不少百貨公司還有服飾店,是不少年輕女性平時逛街的好去處,沒想到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每次到中山站都會被搭訕,讓她不敢一個人去,還得找男友結伴,對此捷運警察除了加強巡邏外也回應,這些搭訕男子是八大行業的公關,而招攬行為已經觸法。
    2023/07/18 14:43
  • 正妹逛中山站狂被搭訕「不敢一個人去」 北捷警:加強取締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有不少咖啡廳和服飾店,是許多人逛街首選好去處,但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不敢一個人去中山站」,因每次只要一出捷運站就會有陌生男子前來搭訕,貼文引發不少回應,直說還有的陌生男會問「要不要做直播」死纏爛打,對此,捷運警方表示,有些行為可能涉及違規或觸法,將加派警力巡守並視情節予以告發取締。
    2023/07/17 17:30
  • 中山商圈出「一亂象」!她不敢獨自逛街 網推多招解救

    中山捷運站是許多年輕人愛去的商圈之一,人潮眾多也是日常現象,但有時在路上時常被搭話也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之一。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是女生卻不敢一個人逛街的困擾,她表示自己前去中山站每次總會有男生前來搭訕,只好每次都擺臭臉來應對。對此,網友紛紛丟出自身面對搭訕的招數來解救原PO。
    2023/07/15 14:00
  • 來體驗一日主播! 台北「這裡」驚見《模仿犯》新聞攝影棚

    台北捷運中山站,出現一個巨大紅色盒子,原來是台劇《模仿犯》為了宣傳,打造了一個超逼真攝影棚與主播台,讓民眾體驗一日主播的滋味。連假第四天實際直擊,不少人排隊,也有民眾告訴我們早就追完劇了,直呼很過癮!
    2023/04/04 20:04
  • 街頭藝人唱歌、她卻在測噪音 民眾笑:沒禮貌

    有民眾拍下街頭藝人在中山站外頭唱歌,同時也看到捷運人員拿出分倍機測量,衝突畫面讓網友紛紛轉傳。影片爆紅讓當事人也很意外,說測分倍是在這駐點表演時的常態。北捷也澄清不是找碴,是因為「中山站」常收到周邊住戶抗議噪音,所以才會在週五、六可用擴音設備時段,進行分貝量測。
    2023/03/09 18:59
  • 別煩我!搭捷運遇搭訕 男頻尾隨「不算跟騷」

    台北捷運中山站,發生騷擾事件!一名女子指控出站時,遭陌生男子尾隨搭訕,多次拒絕,對方仍繼續攀談,還言語挑釁,氣得她報警處理,不過警方認為雙方互不認識,是第一次對話,不構成跟騷法要件,依社維法裁罰,最重罰3千元。
    2023/02/26 19:29
  • 北市中山區成年輕人逛街首選 他感嘆東區沒落:沒啥人都老妹

    東區商家林立,餐廳、酒吧比比皆是,是不少人最常相約的地點,但近期就有網友表示,到中山區發現人潮湧現,連飲料店都大排長龍,相比東區商圈貌似不如以往,直呼「沒啥人,都老妹,很沒落的感覺」,因此好奇發文「這幾年東區是不是被中山站打掛了?」。
    2022/12/25 21:17
  • 寶可夢現蹤!超萌彩繪打卡牆、剪影牆「地點曝光」 日系服飾搶商機

    來看寶可夢熱潮!近期在台北市不少角落,都能看到寶可夢的打卡牆,周末午後中山站到雙連站間,人潮更是塞爆,全都是要跟超萌皮卡丘合照,想拍至少得排快十分鐘。另外,日系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聯名推出秋冬服飾。來看寶可夢熱潮!近期在台北市不少角落,都能看到寶可夢的打卡牆,周末午後中山站到雙連站間,人潮更是塞爆,全都是要跟超萌皮卡丘合照,想拍至少得排快十分鐘。另外,日系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聯名推出秋冬服飾。
    2022/11/19 20:27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北捷中山站「售票區」改造地圖挪高 民眾:看不清

    台北捷運公司跟台灣設計研究院近期公布中山站的改造結果,原先的售票區設計,繽紛顏色改成單一色調,而最大不同,原先是一個機台對應一個車票地圖,現在得兩個機台共用,讓民眾打負評,認為功能性便更差,而台灣設計研究院回應,是沿用舊機台介面,後續會再持續修改。
    2022/10/2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