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17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一名身穿白色T-Shirt的囚犯不停往監視器回看,走到一條狹窄的通道後,竟然四肢撐住牆壁螃蟹式往上爬成功越獄。

監獄代理典獄長Howard Holland:「卡瓦爾坎特,透過螃蟹式爬上牆,穿過鐵絲網越過屋頂翻過另一道柵欄,穿過更多的鐵絲網後越獄。」

這名囚犯叫卡瓦爾坎特,因為謀殺罪8月被判刑無期徒刑,月底就從監獄脫逃。

 
CNN記者Brian Todd:「這就是被定罪殺人犯卡瓦爾坎特,從賓州切斯特郡監獄逃獄,追捕行動已經進入第7天。」

越獄後他被拍到出沒,在距離監獄3公里遠的住宅區,但由於這個區域叢林密集躲藏處較多,逼迫警方擴大搜索範圍。

賓州州警George Bivens:「犯人找到可以擠身通過的地方,並往南移動。」

甚至傳出他出現在當地校園附近,兩間學校為了師生安全只好停課,但學生和家長依舊感到十分緊張。

當地居民:「該區每個人都無法入眠,整個人神經緊繃,讓你猜測一切。」

如今當局宣布將懸賞一萬美金緝拿殺人犯,不過這間監獄承認在今年5月就有另一名犯人,透過一模一樣的路徑越獄,不僅監獄管理恐遭質疑也嚴重影響當地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犯#越獄#螃蟹爬#賓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