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鐵絲網 結果共151筆

  • 飛來橫禍!匝道鐵絲網掉落 貨車翻車釀禍

    天外飛來橫禍!凌晨3點多,一輛小貨車行經關渡橋往淡水的上引道,疑似車輛勾到護欄上方的鐵絲網,整片鐵絲網往下掉落,小貨車當場翻覆,後方還有3輛自小客車、1輛機車也受到波及,造成機車上的2名青年,身體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貨車以及轎車的乘客,幸好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目前警方正在釐清鐵絲網掉落的原因。
    2014/10/31 09:24
  • 再掀殭屍熱潮 推防殭屍屋噱頭十足

    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第5季開播,破紀錄的高收視率,殭屍末日攻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英國業者就推出一款碉堡木屋,號稱全球第一座可以防殭屍的小屋,利用鐵絲網加鋼筋抵擋大軍入侵,可以足足抵抗殭屍10年的攻擊噱頭十足。
    2014/10/28 14:14
  • 鐵絲網攔路!女騎士誤闖 手臂撕裂傷

    防小偷翻牆的鐵絲網,竟成了傷害路人的凶器,上個月基隆一名杜小姐騎機車,經過基隆港西岸碼頭,竟然被掉落的鐵絲網纏住,右手臂被勾住造成撕裂傷,縫了30幾針,事後港務公司竟然不聞不問,想申請賠償也求助無門。
    2014/08/15 15:29
  • 「默園」軟禁房曝光 古厝鐵窗加鐵網防逃

    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基地默園曝光,裡面有好幾棟磚牆矮房和水泥屋,房子都被高聳的樹林包圍,充滿神秘感,高三男學生被媽媽軟禁的房間是一整排的紅磚矮房,除了有鐵窗,還用鐵絲網圍住,屋外留下疑似綑綁用的繩子,以及媽媽鞭打用的竹子,靈修活動區就在軟禁房隔壁棟,難道其他會員都不知道?加上死者媽媽個頭小,只有155公分,但死者有172公分,懷疑還有共犯。死者姊姊說,姊弟倆曾經被迫寫下願意靈修自白書,她一度反抗,還被媽媽拿湯匙打。
    2013/12/06 10:35
  • 【FOCUS新聞】握手、擊掌 曼谷街頭警民演出大和解

    最新的官方統計顯示,曼谷抗議中,累計有4人死亡,超過250人受傷,但好消息是警民關係在今天有大突破,警方自願從之前堅守的市警局和政府大廈退守,不只拆掉鐵絲網,警察還在大街上和民眾擁抱,原來這都是因為,明天就是泰皇蒲美蓬的生日,其實在泰國社會中泰皇幾乎可比擬神的地位,不只民眾崇拜泰皇,連政治人物和軍事指揮官,也不得不對泰皇敬畏三分。
    2013/12/04 20:34
  • 烤肉下水玩!法籍男子 落水溺斃

    6名來自法國及美國的外籍遊客,凌晨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露營區烤肉,其中1名22歲法籍男子,突然越過露營區鐵絲網到立霧溪游泳,但是同行友人發現男子一直沒回來,疑似落水失蹤趕緊報警,而經過難救人員搜救後,今天中午終於找到男子,但是已經溺水氣絕身亡。
    2013/09/09 11:49
  • 三星蔥價飆2倍!偷蔥賊出沒 趁夜偷拔

    之前中南部淹大水讓青蔥產量減少,價格居高不下,一斤蔥價從原本90元變成170元,也因此成為小偷下手目標,盛產三星蔥的宜蘭最近偷蔥事件頻傳,常常睡一覺起來就發現田裡的蔥被偷走,還有小偷直接潛入洗蔥場把準備要賣的蔥直接搬走,農民苦不堪言,紛紛養狗防賊或是加裝鐵絲網,警方也因此成立護蔥專案,一同守護農民心血。
    2013/09/07 13:09
  • 滾到吐! 明德班操練更勝禁閉室

    洪姓士官被關禁閉,操課操到送命,引起社會譁然,其實軍中還有比禁閉室更嚴酷的單位明德班,專門收容部隊多次進出禁閉室的違紀份子,來到這裡要跑5000公尺、翻滾、爬鐵絲網,經常有人操課操到吐,直到民國90年國軍組織調整才被裁撤,不過裡頭保存下當初收容學員的環境,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3/07/14 19:25
  • 撞鐵網險瞎眼! 家長控公園設備爛

    一名國中學生,日前到內湖運動公園的攀岩場遊玩,不慎撞上鐵絲網門,當場血流如注,事後縫了6針,家長想尋求公園處人員協助,卻只有簡易急救包,控訴管理不當,而且公園現場還有許多破損,甚至沒有警語標示,為此公園處對於設備維修不足鄭重道歉。
    2013/07/11 13:00
  • 金門全面掃雷 花蛤季開唱戲水

    金門縣政府今年完成掃雷,金湖海灘全面清除地雷、鐵絲網,舉辦花蛤季,除了有兩岸三地樂團熱力開唱之外,縣府還在沙灘搭起塑膠水上樂園,邀請民眾帶小朋友來戲水消暑,感受花蛤生態。
    2013/07/07 01:39
  • 【FOCUS新聞】「木中黃金」黃花梨 10年價格飆百倍

    中國大陸的黃花梨稱為木材中的黃金,最近10年,它的價格飆漲了好幾百倍,珍貴的程度是按斤論價,現在每公斤要上萬人民幣,因為黃花梨資源日益枯竭,價格居高不下,很多集散地附近的村民都成了千萬富翁,甚至億萬富翁,他們為了保護黃花梨樹,還在樹幹下砌上水泥圍牆,或是包鐵皮加鐵絲網,就是怕如果被偷,損失就是幾百萬人民幣。
    2013/07/04 20:16
  • 〈獨家〉觀護所首宗! 4少年犯砸監所人員

    少年犯疑似為了脫逃,拿花盆砸監所管理員,新北市土城少年觀護所,9日發生首宗暴力事件,共有4名少年犯策畫拿花盆砸破女性監所人員的頭,接著綁住她,還好有巡邏人員經過,發現異狀,4名少年犯供稱平時對於監所管理員管教不滿,但監所人員發現案發現場的鐵絲網有被破壞痕跡,懷疑她們是想犯企圖脫逃。
    2013/05/11 18:56
  • 直擊停戰區 鐵絲網下遊客減3成

    北韓揚言開戰,甚至告訴各國派駐平壤的使節,10日之後,不保證安全,不過包括英、法、美以及俄羅斯等國在內,暫時沒有撤使館打算,TVBS採訪小組,前進兩韓邊境「板門店」附近的臨津閣,帶給我們最前線的報導。
    2013/04/06 18:01
  • 金正恩巡視小島 軍民跳海相送

    北韓宣布3月11日,也就是明天開始廢除停戰協議後,大陸媒體報導,南韓軍隊在南北韓交界的38度線,發現鐵絲網有一個1公尺的大洞,緊急部署崗哨盤查;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前往距離南韓只有7公里的2個小島視察,島上的軍民含淚歡送他,還衝下冰冷的海水一路追隨。
    2013/03/10 17:35
  • 〈獨家〉餐廳養馬 蹄變形病懨懨遭投訴

    苗栗有一家庭園餐廳,除了用餐之外,園區內還飼養10多種動物,免費開放參觀,但是有民眾投訴,業者似乎沒有好好照顧這些動物,民眾拍的照片中,有山羊爬過鐵絲網啃樹,還有馬的前蹄長到彎曲翹起來,業者解釋,馬當初買來就發現有關節炎,因為長期活動不足,才導致馬蹄變形。
    2012/12/11 19:06
  • 獨立路崎嶇難行 巴勒斯坦的建國夢

    巴勒斯坦爭取獨立建國,長達65年的時間,「國家」身分終於開始獲得聯合國承認,其實巴勒斯坦早在1988年就宣布建國,但不被國際認可,向來被視為「自治區政府」,現在終於升格成功,不過以巴關係緊張,受害最深的,就是住在耶路撒冷邊界的巴勒斯坦難民,他們沒有公民身分,連蓋自己的房子都不被允許,難民營被圍牆和鐵絲網阻隔,幾乎毫無自由可言。
    2012/11/30 22:21
  • 爭產殺親戚 兇手攀醫院鐵網脫逃

    發生在上個月,美濃大家族黃屋堂長孫,因為爭產,涉嫌殺害自己三叔公同居人,檢方複訊認為他有精神疾病,責付家屬送旗山醫院治療,因此沒警方戒護,不過卻在5日中午,黃姓殺人犯爬出2.5的鐵絲網脫逃,直到晚間才被警方抓到,黃姓嫌犯在治療師和其他病患眾目睽睽下爬欄杆脫逃,到底是不是醫院疏失,責任有待釐清!
    2012/10/06 12:33
  • 〈獨家〉窺少女峰祕境 山友違規冒險闖禁區

    高雄柴山上有個少女峰,是登山熟客廣為流傳的秘境,不過少女峰可是軍事管制區,沿路軍方以鐵絲網隔離,甚至還設有管制哨,但每天都有山友偷偷攀爬,他們剪開鐵絲網,還在禁止看板背面標路線、記暗號,甚至在陡峭的山壁上設扶手、舖階梯,冒險攀登,真的很驚險。
    2012/09/03 19:01
  • 水沖2學生跌溝! 員警救援也遭困傷手

    屏東大水,傳出員警為了救人受傷,2名屏科大女學生,中午返家途中,遭到大水沖到水溝內,過程被一旁管制交通的員警撞見,為了救學生,結果員警自己也被困在水流當中,最後是由消防隊員出動,才救出員警跟學生;當時這名警察為了不被水沖走,緊抓著旁邊的鐵絲網,還造成左手4根手指的韌帶割傷。
    2012/06/12 18:21
  • 〈獨家〉鐵網封路無示警! 大學生撞上頭破血流

    馬路圍上鐵絲網,怎麼會害人摔車、跌倒頭破血流呢?嘉義中正大學旁的馬路被學校用鐵絲網封閉,學生騎車路過,得轉彎才能繼續通行,但因為這個路段夜間視線不佳,加上沒有明顯夜光標誌警告,男大生誤認這是一條筆直馬路,直直衝去,卻撞上鐵絲網,頭破血流。
    2012/06/04 18:29
  • 中都吊橋藏危機 鐵絲網暗刺傷人

    高雄市中都溼地公園,今年4月才剛完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裡頭一座仿古設計的吊橋暗藏危機,並不是橋蓋得不夠牢固,而是網狀的鐵絲護欄居然有暗刺傷人,民眾如果因為搖晃或是擦身碰觸到就可能受傷,雖然包商一度使用塑膠軟墊把尖刺包覆,卻效果不好。
    2011/10/18 12:41
  • 獼猴恐遭排擠 獨自穿越1公里到高鐵

    這次獼猴闖入高鐵左營站,可說是頭一遭,到底獼猴怎麼會闖進高鐵,就連高鐵人員都沒想到過,因為從柴山園區到高鐵的距離至少有1公里,而闖禍的獼猴,得經過重重障礙,還得翻過民宅和工廠,加上得爬過一道水泥圍牆和另一道3米高的鐵絲網,一不小心就會刺傷或者碰觸高壓電,重重阻礙,還能闖進高鐵,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2011/10/16 18:10
  • 連假南台灣天氣晴! 聚大鵬灣看賽車

    國慶3天連續假期,今天在屏東縣大鵬灣有一場F1賽車活動,儘管明天才會正式對外開放,不過許多民眾為了感受飆速度的氣氛,都圍在鐵絲網旁邊欣賞賽車,而大鵬灣的跨海大橋,也吸引一波一波的民眾前往觀賞,一開一合2分鐘,民眾手持相機,不斷地按下快門。
    2011/10/08 19:20
  • 母違停遭拖吊 子心疼偷車展孝心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亂停機車違規被拖吊,卻因為車子登記在車行名下,沒辦法現場繳款領車,一拖就拖了好幾天,婦人兒子不忍心母親外出沒代步工具,居然趁著半夜,母子2人到拖吊場,破壞鐵絲網,把機車偷回家,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將這對母子逮捕到案。
    2011/08/13 17:51
  • 鑽洞、翻牆、躲監視 孫運璿故居遭竊

    已故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擔任行政院長時住的舊官邸,6月初遭竊賊入侵,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博愛特區,又在總統官邸附近,周邊有特勤巡邏,戒備森嚴,同時圍牆外還有鐵絲網,監視器保全層層防護,怎麼還會發生竊案,讓博愛特區的治安出現隱憂。
    2011/08/0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