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鐵絲網 結果共151筆

  • 阻擋中美洲移民湧入 有刺鐵絲網盤踞美墨邊界

    他們在涼爽的早晨開始工作,身手矯健地將一捲又一捲看起來惡毒的圍籬與有刺鐵絲網綁在綠色桿子上,再將這些桿子釘入地面。
    2018/11/19 18:04
  • 別墅社區「門禁嚴」!賊從後山闖 疑得逞數次

    位在基隆的透天別墅驚傳竊案!因為門禁嚴格、環境清幽,藝人趙傳跟郭靜純都曾是社區住戶,但除夕夜當天卻有小偷闖入,偷走住戶將近46萬元的現金跟手錶,警方想抓賊卻苦無監視器,懷疑嫌犯可能從後山破壞鐵絲網進入,讓住戶人心惶惶。
    2018/03/04 13:22
  • 為省50元門票 家長竟帶孩子「鑽洞」逃票

    今年1月底,在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盛大開幕的沙雕展,過年期間每天幾乎都6千人次進場,不過展區周邊圍起來的鐵絲網被人破壞,還有人當場目擊,大約13個大人小孩,就從鐵絲網的破洞鑽進會場「逃票」,被網友大罵丟臉,而且一張門票50元,縣民或優待票也才30元,還有網友怒批這行為讓人格只值50元。
    2018/02/20 13:20
  • 可怕慎入!頭顱放兩腿間 男遭斬首棄屍診所外 

    前陣子,墨西哥才傳出3座橋上掛了6具屍體,移似是當地販毒集團,利用「在公開場合懸掛死者」的手法來嚇唬對手。沒想到,上週又有一名男子遭敵對的販毒幫派斬首,不僅把臉皮剝下,還把他的頭顱放在雙腿間,就這麼大喇喇地丟在當地診所鐵絲網牆旁,甚至還立了張告示牌嗆聲,挑釁意味濃厚!  
    2017/12/25 10:23
  • 翻過這牆就是歐洲! 難民冒險逃梅利利亞

    梅利利亞是西班牙位於北非摩洛哥的一塊領土,也是非洲和歐接壤的地方之一,很多非洲難民藉由這個管道想要逃往歐洲。儘管梅利利亞邊境築起6公尺高牆,甚至有鐵絲網、催淚氣體噴射等裝置,還是很多人冒險逃難。
    2017/12/06 23:58
  • 挑戰強心臟!香港樂園重現《奪魂鋸》 嚇到你哭

    不只遊樂設施刺激,香港海洋公園今年的萬聖節也相當刺激,更曾被選為全亞洲最恐怖的萬聖節活動,今年香港海洋公園也不負眾望,推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萬聖節活動「哈囉喂全日祭」,共有10個哈囉喂景點、11種獨特體驗及11個嘩鬼表演,另外還將電影《奪魂鋸》主題設計成【恐懼鬥室】,將電影中的反捕獸機關、鐵絲網陣等真實呈現,就是要挑戰遊客膽量。
    2017/09/29 15:29
  • 住家周邊被架起圍籬 八旬嬤「狗爬式」回家

    住了60幾年的房子,怎麼周邊土地被買下後,一家人連進出都成了困難!基隆賴姓男子說,他父母從民國40多年,就買下礦場工寮,並向國有財產署承租土地。而鄰近就是一大片私有土地,原本的地主都讓他們自由通行。誰知現任地主104年買下後,打算蓋汽車旅館,結果就架起鐵絲網圍籬,不讓他們進出。如今為了通往外頭馬路,他們只好架梯子或者是用狗爬式通行。80多歲的老媽媽還在月初北台灣大雨時,因此滑倒,摔斷肋骨。
    2017/06/26 13:28
  • 年改衝突 吳敦義:刀片拒馬激起情緒

    退休軍公教團體昨天包圍立院,發生推擠官員立委衝突。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今說,政府架刀片拒馬、鐵絲網,簡直把退休軍公教當做敵人,可能反而激起抗議者的情緒更加激烈。
    2017/04/20 14:04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南北韓中線氣氛詭譎

    北緯38度線將南北韓分隔70年,南北韓早就是兩個世界,當全世界都擔心金正恩發動攻擊的同時,特派記者錢怡君張鎮安在南韓觀察,當地人似乎已經痲痹,不過,戰爭的陰影還是如影隨形,很年輕人說,儘管不希望發生,但一旦有戰事,他們還是會毫不猶豫倒前線作戰。
    2017/04/15 16:57
  • 太陽花學運3週年…立院鐵絲網變多 國家變好了嗎?

    今天是318太陽花學運的3週年,對於當年激烈抗爭是否讓國家變得更進步,有人認為政府變得比較透明,但也有人認為立委官員還是只顧自己,而當時主張國會要更貼近民意,現在立法院外的鐵絲網卻比過去還多,對比相當強烈。
    2017/03/18 11:44
  • 女童勒脖吊鐵網掙扎 母:她自己貪玩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男子馬特(Matt Knight),日前在自家庭院修剪草坪時,突然聽到街道上傳來尖叫聲,卻驚見一名年約2、3歲的女童,脖子被彈簧繩給勒住,綑綁在鐵絲網上不斷掙扎!
    2016/08/23 12:57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北投機廠周邊「人少、範圍大」 成噴漆客目標

    噴漆怪客究竟怎麼闖進北捷北投機廠,實際回到案發地點,整條馬路就算白天,用路人也相對稀少,加上保全崗哨距離至少500公尺,難怪深夜時段有機可趁,目前北捷除了加裝新的鐵絲網,也表示要求保全加強巡查,周邊加裝監視器,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16/06/10 12:20
  • 布萊德彼特英雄救美 片場搶救受困女孩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最近在西班牙拍攝新片,不只當地媒體連粉絲都圍觀,劇組還架起鐵絲網,不過當拍攝工作告一段落,小布向粉絲揮手致意,卻發現一名小女孩被粉絲擠到不能呼吸,趕緊上前去救人,但粉絲更激動,卻被在保鑣幫忙下,小女孩成功脫困。
    2016/05/26 11:06
  • 獨家/市府鐵絲網圍地!封防火巷 未告知引民怒

    台中市府財政局遭到指控,將土地用鐵絲網圍住,但地點卻緊鄰住戶的防火巷,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居民就直接施作工程引來居民怒火,圍籬高度達162公分上頭鐵絲鋒利,住戶擔心災難一來根本無處可逃,認為財政局封地作太絕,而台中市府都發局表示,如果沒有申請合法,鑑定結果是違章會直接拆除。
    2016/05/04 18:13
  • 鐵絲網擋美景 社群網站流行挖洞拍照

    社群網站很容易造成流行跟風,行政部門也必須緊盯,帶您來看的是美國紐約的案例,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出現一系列橋上拍的風景照,共同點是,這些照片裡保護行人安全的鐵絲網被挖個大洞用來拍照構圖,紐約交通單位一發現這個流行,馬上把這些洞全部補起來。
    2016/02/04 08:07
  • 爆胎!貨櫃車摔飛國道 摔落道路駕駛亡

    國道一北上嘉義民雄路段,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右前輪爆胎,車子失控衝撞到外側的貨櫃車,導致貨櫃車衝破鐵絲網,直接翻落五米深的邊坡摔到平面道路上,貨櫃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駕駛卡在車子裡動彈不得,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16/01/04 18:25
  • FOCUS/跟德國學邊境管制 限難民!骨牌效應

    接下來帶您持續關心歐洲的難民危機,不堪大量難民湧入,繼德國重啟邊境管制後,荷蘭、比利時等周邊國家也跟進,而向來對難民不客氣的匈牙利,再出重手關閉邊境,築鐵絲網防堵,甚至要對非法越境和破壞鐵絲網者處3年徒刑。隨著歐洲各國被難民壓到難以喘氣,歐盟14日召開緊急會議,強制成員國分攤16萬難民,奈何目前仍有分歧,原則上各國僅同意重新安置希臘和義大利的4萬難民,至於剩下的十幾萬人何去何從,還待下個月開會決定。
    2015/09/15 20:31
  • 匈牙利邊界築牆擋 CNN記者跟著難民逃

    中東難民想逃往西歐,土耳其濱海城市的人蛇集團趁機發偷渡財,餐廳竟然販售救生衣,難民當街試穿,CNN記者拍攝還被店家阻擋。而一波波難民湧向匈牙利,當地政府在邊界架欄杆和鐵絲網,築起一道牆阻止進入,難民和警方爆發衝突,CNN記者跟在難民身邊全程直擊。
    2015/09/10 22:12
  • FOCUS/北歐也出現難民潮 丹麥公路黑壓壓

    歐洲難民危機,歐盟執委會9日終於公布最新的應對方案,16萬難民將強制分配,由各會員國吸收消化,以緩解希臘和匈牙利等前線壓力,其中德國承擔的責任最大,超過3萬配額,而法國和西班牙也必須分別接受,2萬多和1萬多人,但這份提案還不一定能付諸實行,因為包括匈牙利等,對難民依舊態度強,甚至加緊趕工,在邊界築起鐵絲網圍籬,並增派軍隊駐守,而丹麥也不堪難民湧入,9日宣布關閉連接德國的公路鐵路。不過德國民間組織已經為難民以貨櫃屋組起小公寓,並起漆上明亮的色彩,讓他們不在餐風露宿,有個遮風避雨的溫暖處所。
    2015/09/10 20:47
  • 請幫幫我的孩子!難民湧邊界 遭毆傷痛哭

    歐洲巴爾幹半島小國「馬其頓」近日不堪成千上萬的難民湧入,20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派遣鎮暴員警進駐南部,部署逾50公里的鐵絲網,阻止難民;雙方21日爆發推擠衝突,許多小孩在動亂中與家人走散,不停大哭,而企圖偷渡的難民,則是被催淚彈、警棍打傷,聯合國趕緊出面,呼籲該國妥善處理移民問題,拒絕暴力。
    2015/08/22 17:27
  • 學生反課綱 從夜闖教育部走到街上

    反課綱微調事件越演越烈,繼發言人林冠華輕生震驚社會後,上周凌晨學生們更破壞鐵絲網闖教育部,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隨後又發起遊行繞行立法院和教育部,並高喊「挺學生、護民主」、「吳思華下台」等口號,然而抗爭尚未結束,只希望能和平落幕。
    2015/08/03 11:54
  • FOCUS新聞/震撼全球畫面 推倒國界藩籬!急湧入

    土耳其邊境,最近出現一幕讓全球震撼的景象,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剪破象徵國界的鐵絲網,從狹窄、尖銳的縫隙中,拼命擠過去,不論男女老少、甚至襁褓中的嬰兒都不例外,他們為何如此不顧性命,原來敘利亞北部,戰略要城特拉比亞,近來爆發激烈戰火,庫德族民兵聯手美國盟軍,對佔據此地的ISIL,從陸空雙管齊下發動猛攻,然而砲彈不長眼睛,所有的平民也因此遭殃,儘管最後他們成功擊退ISIL,奪回特拉比亞,但這次的攻擊行動,也造成新一波人道危機。
    2015/06/16 21:11
  • ​鐵網阻人潮、文創區攏沒人 攤商擬退出!

    燈會爆人潮讓市府苦惱疏運,但裏頭規劃的文創區卻是沒人,讓攤商更苦惱。原來就是為了引導賞燈路線,主辦單位在現場圍起了長約20公尺的鐵絲網,而就這麼剛好,把文創區的入口全擋住了,賞燈民眾幾乎不會進入消費,只會路過。40個攤商好氣,因為11天花5萬租金,現在一天賺不到1千元,人事成本加便當錢還倒賠,攤商向使府反應卻沒有得到任何解決,讓他們打算一起撤攤
    2015/03/09 16:07
  • 陸版柏林圍牆 社區住戶搭鐵網隔絕窮鄰居

    大陸廣州一棟新建案,最近卻在社區公共空間,豎起一道鐵絲網,原來這棟社區的新住戶,認為住隔壁的鄰居,是拆遷的補償戶,不但水準低,繳的管理費也比較少,因此有錢的新住戶擅自搭起鐵絲網,不准窮鄰居過來使用兒童遊樂設施等公設,而如此誇張行徑,也被大陸媒體批評,這是貧富版的柏林圍牆,應該要即刻推倒
    2014/12/2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