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墅社區「門禁嚴」!賊從後山闖 疑得逞數次

記者 葉怡君 劉欣逵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3:22

位在基隆的透天別墅驚傳竊案!因為門禁嚴格、環境清幽,藝人趙傳跟郭靜純都曾是社區住戶,但除夕夜當天卻有小偷闖入,偷走住戶將近46萬元的現金跟手錶,警方想抓賊卻苦無監視器,懷疑嫌犯可能從後山破壞鐵絲網進入,讓住戶人心惶惶。


 

寧靜靠近山區,清幽的環境成為不少名人住家首選之地,因為這裡門禁森嚴,要進入社區可不簡單,一般訪客光是換證再由屋主確認身分,就要花費不少時間,但日前卻傳出竊案,嫌犯疑似從後方山丘溜進社區,多次得逞。

基隆的知名社區雖然門禁森嚴,卻傳出竊案,警方擴大追查,懷疑嫌犯很有可能從後山破壞鐵絲網再入內行竊,綠色的鐵絲網被折得變形,原本應該跟登山步道整個隔開,但現在彷彿敞開大門,能輕易攀爬進出。


 

過去藝人趙傳、郭靜純都是這裡住戶,現在已經搬離,不過裏頭住的名人仍不少。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社區調查,卻苦無監視器,但當天遠遠發現社區後方的山丘有可疑人士,追趕時對方已逃跑,推測很有可能是山區鐵網成為門禁漏洞。雖然社區位在基隆,但跟新北市汐止的一間廟只有一座約200公尺高的山丘之隔,警衛表示這竊案跟門口人車管制沒有關係,懷疑可能是從後山來破壞後入內行竊。

屋主家中遭竊,26萬元的現金跟4只手錶全都不翼而飛,損失將近46萬元,警方想抓賊卻毫無頭緒,甚至住戶很無奈。原本環境好、門禁嚴,後方山區卻沒有監視器,這下小偷闖空門,反而成為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別墅#社區#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6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