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失百萬!賊挑小年夜 持磁卡闖宅偷竊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9:57

小偷居然有社區門禁磁卡,闖入民宅內大肆搜刮!新北市一處社區小年夜被2名竊賊闖空門,2名嫌犯戴帽子、口罩,因為持門禁卡進入,保全也沒注意,小偷連闖三關進入被害人的家,為了掩人耳目還刻意搭電梯到8樓,接著走逃生梯到5樓行竊,由於屋主正好忘記鎖門,結果珠寶、黃金等飾品被偷,損失100多萬!


 

穿著深色外套,臉戴口罩的兩名男子拿著提袋,熟門熟路的走進大樓,還拿著只有住戶才有的磁卡,逼的一聲搭上電梯。短短不到半小時他們卻背著大包小包再度走進電梯,只見兩人還有說有笑,手上拿著好大一包提袋快步離開大樓。

但他們可不是住戶,而是闖入民宅偷珠寶的嫌犯。投訴人林先生指出,鑽戒、金子將近有100萬的損失。


 

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滿地衣服、玩具全丟在地上,一旁還可以看到盒子原本放的飾品全都被偷,自家被闖空門讓剛上班回來的屋主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

闖空門事件發生在14日早上11點多新北市林口這棟大樓,由於當時剛好是小年夜再加上附近都是新建案,空屋不少,竊賊抓準空檔,確認屋主已經出門上班就下手偷竊。

當時兩名竊賊拿著磁卡為了掩人耳目,先到8樓轉走逃生梯跑到5樓偷竊。當時兩名嫌犯握有磁卡,先是刷進社區大門接著通過電梯口跑到8樓再轉走逃生梯,再加上當時住戶疑似忘記鎖門,給了歹徒下手機會。

疑似嫌犯的男子進門前兩手空空,走出大樓提袋卻裝滿物品,讓被害人懷疑裏頭裝著3萬現金、珠寶、黃金條等昂貴金飾,讓他們損失百萬。

警方表示正在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希望找到囂張闖空門的嫌犯。這回嫌犯看準過年,突破層層關卡闖空門,民眾外出記得鎖門,把自身財物保管好,可別一時大意讓宵小有機可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門禁#磁卡#闖空門#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