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 騎士自摔撞水泥柱鐵網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陳書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0

天雨路滑,騎車要特別小心,苗栗通霄,上午發生電動機車,疑似轉彎打滑自摔,路邊是水泥柱和鐵絲網圍籬,騎士這一摔,不幸喪命。

圖/TVBS

 
電動機車倒在路邊,路面是濕的,騎士疑似天雨路滑,摔車了。上午9點多被發現時,不知道已經躺了多久,警方抵達現場,他已經明顯死亡。

通霄分局五組組長鄭朝政:「初步研判疑似為天雨路滑自摔路旁。」

現場痕跡看來,沒有和其他人車碰撞,加上這路段是彎道,警方不排除因為天雨路滑摔車。

 
不過這輛電動機車,速度應該不會很快,路面雖然有落差,也不到半米深。旁邊是水泥柱跟鐵絲圍籬,親友說因為鐵絲致命。

親友:「他的脖子去勾到那個鐵絲尖尖利利的。」

圖/TVBS

圍籬是中油公司租用私人土地,距離道路邊緣30公分,並未影響交通。發生意外之後,公司承諾會改善,避免危險。騎士是50多歲的吳姓男子,摔車後,警方到場時,他和電動車躺在路邊,他戴著安全帽,嘴角流血。

親友說他打零工,可能雨天沒工作,調頭返家,卻在路上發生意外。至於確切的車禍原因和致命傷,有待檢方相驗調查。

雨天狀況多,台中也發生了死亡車禍。機車和一輛休旅車擦撞,騎士倒地。卻在這時候另一台自小客經過,發生二次車禍。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因天雨未注意地上有人,將洪男輾過。」

圖/TVBS

 
事發在7日深夜,台中市西區,東興路公益路口。騎士是洪姓大學生,不幸命喪輪下,家屬招魂,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機車#交通#苗栗通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2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