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因「邊界鐵網」與聯邦對槓! 俄:美國恐爆內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0:14

邊境移民,可能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大變數,現在針對邊界鐵絲網該不該拆,德州跟聯邦政府槓上,25個共和黨州長,支持德州繼續架邊界鐵網的決定,川普還說,大量移民湧入,如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造勢,說川普是他的手下敗將。

美國總統拜登:「川普是個輸家,你們是我們會再贏一次,再打敗他們一次的原因。」

副手賀錦麗也痛批川普獨裁。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獨裁者會關押記者,獨裁者會暫停選舉,獨裁者會奪走你的權利。」

民主黨陣營火力全開,因為川普代表共和黨參選希望濃厚,畢竟黨內對手海利,連主場南卡羅來納支持率都比川普低3成。

前美國總統川普:「是時候完結這場初選了,繼續前進打敗對手。」

而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大變數可能是移民問題。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邊境成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殺傷了我們自己,就是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尤其在德州,州政府到邊境拉起鐵絲網,遭到聯邦政府和最高法院反對,派人想剪開鐵絲,地方中央緊張對峙,有共和黨眾議員放話,乾脆讓共和黨和民主黨控制的州,國家離婚分道揚鑣。

德州副州長派崔克:「相信我,我們的鐵絲網比他們的剪鉗多,聯邦政府該做好自己的事情,但他們沒有。」

 
兩黨吵不停,還被俄羅斯嘲笑美國可能爆發內戰,不過為了通過以色列和烏克蘭軍援,現在傳出拜登願意妥協在緊急時刻關閉邊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邊界鐵網#拜登#川普#賀錦麗#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09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