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31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圖/TVBS

 
白衣女子坐在草皮,長褲捲到大腿,救護人員幫她檢查包紮傷口,另一邊員警再三確認當時狀況。

員警vs.女子友人:「確定沒有喝酒喔?沒有。」

會這樣問是因為過程太不尋常,接著連捷運公司的人也來了。

 
員警vs.捷運公司人員:「因為鐵絲網有損壞,有跟行控中心講,會請我們的人來看。」

各單位大動作派出人員到場處理,只為了一對情侶鬧出的糾紛。

圖/TVBS

記者吳宇雅:「這名女子的男友,他是委外的清潔人員,當時在自行車道旁邊的,這一塊草皮鋤草女友也有跟著,過程中兩個人突然開始吵架,女友一氣之下竟然徒手,爬過這個2.5公尺高的鐵絲網,直接闖進去軌道。」

事發就在10日早上10點多,捷運淡水站跟紅樹林站間,週末很多人來騎腳踏車。

民眾突然看到有女子在軌道遊蕩,嚇得報警,捷運行控中心,立刻安排雙向列車停車斷電,在站務人員要下軌包抄時,女子又爬出鐵絲網離開。

接獲這誇張報案警消都忙著找她,出動警察4人、消防員7人,女子手部多處劃傷,隨後被送醫,男友也趕著去醫院,感情鬧劇落幕。

圖/TVBS

 
但捷運公司要出手了,追究到底,依法規定任意妨礙行車等系統設備正常運作,最重可以處100萬罰鍰。

搏命上演這齣只為了跟男友鬧脾氣,鬧到影響公眾安全,最後這殘局還是得自己收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紅樹林站#女子#軌道#鐵絲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599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