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心臟驟停 結果共177筆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上班途中被巨石重壓!一度心臟驟停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強震當天,他正好跟同事搭交通車去上班,沒想到在途中被巨石壓住,忍痛一天一夜才被搶救出來。黃家安送醫後一度沒了心跳,裝葉克膜急救後,又出現肺栓塞症狀,搶救20分鐘後,家屬透露,目前已經疑似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8:53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咖哩雞摻1物「吃出人命」!以為沒事爽吃 英男心臟驟停癱死

    食物過敏可輕可重,千萬不要「自認沒事」而不忌口亂吃,否則釀成悲劇只會讓人後悔莫及;來自英國、27歲的希金森(Joseph Higginson)只因為在家庭聚會期間,淺嚐了一口印度咖哩雞的料理,竟在眾人的注視下癱倒在地、心臟驟停,被緊急送醫搶救一週仍不幸過世。事後才得知他早就知道咖哩中含有讓自己過敏的堅果類,卻因「以為沒事」而不幸殞命。
    2024/03/08 15:01
  • 模仿TikTok挑戰釀禍 英11歲男童「吸入有毒氣體」慘死

    英國有名11歲男童近日因為追隨TikTok上流行的「Chroming挑戰」而喪命,據稱這項挑戰的參與者必須吸入含有毒化學物質的揮發氣體,這才讓男童心臟驟停、送醫不治,他的家屬除了感到悲痛不已外,也呼籲TikTok應該要採取更多措施來防範類似事件發生。
    2024/03/07 16:56
  • 「禮物」變致命毒藥 巴西男子自行烹煮食用河豚後慘死

    「禮物」竟成為致死之物,一名46歲的巴西男子戈梅斯(Magno Sergio Gomes)在聖誕節與朋友共享獲贈的河豚後,因魚肉內含比氰化物多1200倍的毒素而身亡。這起事件再次提醒人們,這種被視為珍稀美食的海洋生物,其隱藏的致命危機不容忽視。戈梅斯與朋友將河豚簡單清理後,用檸檬汁煮熟食用。然而,食用後不到一小時,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病狀。戈梅斯嘴部開始麻木,送醫後狀況惡化,心臟驟停一度長達八分鐘。
    2024/02/02 17:29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巴西男吃河豚肝「嘴麻、心臟驟停」 住院35天救不回

    河豚肝是知名的「致命珍饈」,因含有大量河魨毒素,奪走過許多美食家的性命。巴西一名46歲男子,近日就在吃下河豚肝後,引發嘴巴發麻和心臟驟停,住院35天仍宣告不治。
    2024/01/28 16:01
  • 寒流持續發威!全台再添72人「心臟驟停」心血管疾病多注意

    寒流持續發威!今(24)日台灣各地寒流影響,天氣仍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其中台南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金門、澎湖有6度以下或持續10度以下低溫。而據消防署統計,前(22)日全台共有92件緊急救護內科OHCA(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23日則新增72件。
    2024/01/24 10:16
  • 資深媒體人「心肌梗塞」身亡!趙錚搶救無效 享年44歲

    驚!資深媒體人趙錚驚傳噩耗,遭證實心肌梗塞病發,經搶救7天仍無效,猝死醫院,享年44歲。
    2024/01/22 08:35
  • 知名美妝網紅爆心臟驟停!疑與「1皮膚病」有關 嚴重恐器官病變

    35歲的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米拉(Mila De Jesus)總是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美的影片和照片,未料竟傳出她疑似心臟驟停離世的消息。她的女兒在IG發文證實她的死訊,據傳米拉2023年10月曾於IG中自曝自7月起發現罹患皮膚病「牛皮癬」,不只皮膚出問題,身體80%都受影響。醫師表示,牛皮癬就是自體免疫疾病的「乾癬」,不只會影響皮膚,身體關節、器官都會受影響。
    2024/01/19 15:56
  • 美女網紅「疑心臟驟停」!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

    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Mila de Jesus oficial」突傳死訊、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據了解,「Mila de Jesus oficial」頻道經營者米拉(Mila De Jesus)於15日被證實離世,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
    2024/01/17 08:11
  • 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人死後能復活?英國一名女子科斯蒂(Kirsty Bortoft)突然心臟驟停,過世40分鐘後竟然奇蹟復活,之後她也透過TikTok分享這起離奇的事件,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
    2023/12/28 22:48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女2天後醒了 醫生也驚嘆

    死掉又復活!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突然心臟驟停,長達24分鐘沒有心跳,昏迷整整2天,沒想到竟然甦醒了,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12/18 13:13
  •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2023/12/17 11:29
  • 有片/布朗尼NCAA首秀送驚天追魂鍋 老爸詹皇場邊見證嗨翻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9歲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歷經心臟驟停近5個月後,今(11)日正式重返賽場,迎來他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男籃的首秀;他代表南加大(USC)出賽攻下4分,還展現驚人彈簧腿送出「追魂鍋」,動作神似老爸,讓場邊觀戰的詹皇拍手叫好。
    2023/12/11 10:19
  • 心跳1分鐘40下!56歲男吃5顆「這水果」慘罹尿毒症 恐心臟驟停

    冬天正值橘子產季,鮮甜又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不過在食用上仍要做好攝取量的控管,中國大陸杭州一名男子每日都要吃4、5顆橘子,沒想到半個月後,竟診斷出尿毒症,恐心臟驟停。
    2023/12/06 14:06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高以翔父親離世!資深女星曬「生前最後身影」 二哥淚訴15字

    男星高以翔(曹志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大陸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奔跑環節中心臟驟停,經搶救仍無力回天,享年35歲,豈料,就在他離世4週年前夕,二哥高宇橋(曹志凱)發文透露父親曹道成辭世,噩耗震驚演藝圈,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3/11/2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