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YT頻道 結果共102筆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2024/04/23 13:36
  •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不當言論,堅稱「沒那麼嚴重」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
    2024/04/17 10:49
  •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曾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在備孕期間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超過22萬的訂閱人數,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劉亮佐今(5)日出席活動,透露光是趙小僑頻道的營收就能負擔家庭開銷。
    2024/03/05 16:48
  •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2024/03/01 11:25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這群人尼克為「她」搬離台灣!落腳地學費驚人「一學期30萬」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宣布他和香港籍老婆Ashly希望能讓女兒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成長,可能會選擇搬離台灣,並列出4種可能方案,邀請網友一同給出更好的建議。昨(24)日也在YT頻道分享自己的計劃進度,帶著妻小去新加坡住了一周,並分析在當地居住的優缺點。
    2024/02/25 16:37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有片/英鋼琴家遭「中國遊客」找碴 怒批:教我在倫敦什麼不能做?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鋼琴,並拍攝影片上傳到他的個人YT頻道。沒想到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的公共鋼琴開直播彈奏時,卻遇到一群中國遊客來找碴,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事後卡瓦納在節目中表示,「一群中國人居然告訴我在倫敦不能幹嘛,簡直夠了。」
    2024/01/24 16:18
  • 人氣夫妻YTR爆「欠百萬卡債」!尪偷光結婚基金買名錶 4線索曝光

    去(2023)年諸多YouTuber形象翻車還不夠!由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及小賴主持的YT頻道《綜口味娛樂》收到一名女子的抱怨信,透露與老公結婚未滿五年,對方竟隱瞞積欠200萬卡債一事,而女子自揭是頗有人氣的YTR,並洩漏4條線索,令眾人無不倒抽一口氣。
    2024/01/12 09:58
  • 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不僅國內選情愈來愈熱,也成世界矚目焦點,許多外媒近日也紛紛來台觀選、採訪。過去曾因製作短劇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而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的美國知名Youtuber樂樂法利日前也來到台灣,為感受台灣特有選舉文化,特地南下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輔選活動現場,當日觀選過程也被樂樂法利拍成影片,今(7)晚正式於他的YT頻道中推出。影片一出至今,觀看次數不斷攀升,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網友留言表示「作為一個大陸人,非常羨慕台灣人民,希望大陸人也要有這一天,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2024/01/07 23:37
  • 不是第一個?挺柯文哲YT頻道疑「被消失」 號召檢舉對話流出

    2024大選將至!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把握最後時刻掃街、拜訪,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不過在倒數幾天的這個時刻,一個支持並分享柯文哲候選人理念的獨立YouTube頻道「我家阿北啦TV」在5日無預警遭到下架,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指出疑似有人號召另外候選人的支持者檢舉該頻道,才會導致下架。
    2024/01/05 15:48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柯文哲政見會消失44秒?民視衝民眾黨記者會澄清了

    中選會昨晚舉辦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但有網友發現民視網路頻道轉播政見會,上傳YouTube的畫面漏掉柯文哲部分整整44秒,引起爭議。不只讓民視主管職擅闖民眾黨記者會澄清是YT技術問題,也讓中選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
    2023/12/21 19:41
  • 米砂百萬YTR金牌掰了!97萬頻道被刪 回歸上班族現況曝光

    YouTuber「老濕姬」米砂,曾深陷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墮胎風波,去(2022)年還跨界擔任AV監製,推出成人版《魷魚遊戲》賺了不少,同年宣布升格人妻,不再當網紅。未料,米砂昨(7)日突然傳來壞消息,逼近百萬訂閱的YT頻道意外被刪,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12/08 20:00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金錢誘惑大學生!藍踢爆幫賴清德頻道按讚領3000元

    台南國民黨議員蔡宗豪接獲大學生爆料,有一個團體自稱「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協會」,他們在網路發起,只要幫賴清德頻道按讚,轉發再留言,完成任務可以拿到3千元酬勞,議員批評政治進入校園,民進黨帶頭做壞榜樣,對此,台南市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也將約談惹爭議的團體說明。
    2023/11/22 12:56
  • 短居韓國50天 部落客:情侶約會 搞得跟求婚一樣

    不少人去韓國旅遊,會發現不論是韓妞或歐巴都很講穿搭,妝容也很完整,時常分享KPOP文化的YT頻道【YO CINDY】,前陣子去韓國短居50天,發現韓國情侶相當重視穿搭以及儀式感,兩人決定模仿韓國情侶的一天,選出四種最韓味的情侶穿搭、以及四種約會不可少的儀式。與男友Jim的韓式約會,Cindy戲稱,「韓國情侶的約會喜歡搞得跟求婚一樣」
    2023/11/12 18:04
  • 打破不合傳言!子瑜、Elkie同框現身YT頻道

    子瑜媽媽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到各地旅遊的影片,而最新一集,她邀請了韓國女團前成員莊錠欣,一起下廚做料理!這對粉絲而言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傳出莊錠欣和子瑜不合,社群網站上的合照被刪光光,如今在YouTube頻道合體,等於是打破這項傳聞,而且子瑜還無情吐槽媽媽,讓歌迷笑翻。
    2023/11/07 12:12
  • 砸百萬投資!女星宣布轉戰YT新頻道 開拍狂失誤:低落到想哭

    現年40歲的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15年,上個月轉戰新領域,開始經營YT頻道,介紹裝潢和房地產的知識,不過小Call初期因為不熟悉主題,第一次試錄講不好,慘遭團隊喊卡不錄,小Call也坦言很受挫,「有陣子看到房產相關就想吐」。
    2023/10/30 12:34
  • 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9萬,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Joe是要對決》,過往還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一同參戰,包括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並在前陣子的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奪下「可以色色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最新的短片中,挑戰不看價格點外送,未料一份簡單的沙拉竟要價500元,讓收入很高的他驚訝不已。
    2023/10/28 16:20
  • 抱走全場最大獎!HOOK隔空連線喊話:沒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影片走紅,還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外國好友單挑世界史,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40萬,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值得關注的是,HOOK也憑藉豐富且有趣的影片內容,於昨(14)日的「走鐘獎」順利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而她也感性表示,「謝謝,沒有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2023/10/15 08:39
  • 黑男進軍手搖界!徵店長月收65K起 「加碼特殊福利」全場搶面試

    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影片題材走紅的網紅「黑男」,影片總是合作和發掘不同類型、身材姣好的正妹,吸引許多觀眾慕名而來,YT頻道「黑男邱比特」高達108萬粉絲訂閱。值得關注的是,黑男近日更宣布好消息,準備進軍競爭激烈的台灣手搖飲料界,徵才公告一出不少網友搶先投履歷,其中一項特殊福利更是前所未見,讓網友驚呼「最後面那行字比前面那些重要!」
    2023/10/1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