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39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韓星曹圭賢《你,好不好?》:「是不是還那麼愛遲到,熬夜工作又睡不好。」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驚喜翻唱周興哲的你好不好。

韓星曹圭賢:「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咬字不可能這麼標準吧,而圭賢還還原了原版MV的旁白。

韓星曹圭賢:「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網友大讚太用心,周興哲本人也親自回應,好聽還說自己也有看對方,主持的「單身即地獄」,圭賢即將展開巡演,5月份來台開唱,他就曾透露有機會,聽到從未發表過的翻唱歌單,另外EXO出身的伯賢,及戲劇女神朴信惠,也有望來台唱中文歌。

伯賢5月4、5日將連唱兩場,朴信惠4月20日在台開見面會,先前都曾挑戰過中文歌,或許也會帶給粉絲驚喜,另外國民妹妹IU攻蛋資訊終於曝光。

韓星IU《hurt》:「Hurt,nah-nah,I'mnotgonnabetheonetogethurt。」

4月6、7日IU唱進小巨蛋,這次全面採實名制,而去年她曾和NewJeans拍網路節目,她這回宣布3月首站首爾場邀請他們當嘉賓,會不會和NewJeans「老么」Hyein,重現〈Shh..〉,兩邊粉絲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圭賢#翻唱#神曲#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