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Sandy 結果共632筆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罹患淋巴癌」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學生有多捨不得她,「同學愛她愛得要死,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學校還抗爭啊!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笑說:「沒那麼誇張,但也是啦!我那時候(教書)1小時360塊。」
    2024/01/16 07:00
  • 吳宗憲節目粉專突PO「男女肉纏」色色畫面! 粉絲嚇壞:小編別睡了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15)日凌晨粉專限時動態突然貼出多張情色照片,甚至還有男女交疊,讓粉絲嚇壞,懷疑是粉專的帳號遭人盜用,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小編不要睡覺了!限動口味很重耶!」連雙胞胎佩佩也留言:「帳號是不是被盜了?」稍早,粉專管理人員也在留言處緊急回應。
    2024/01/15 09:57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除了找來新血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群外,更特別邀請拿下三次金鐘獎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擔任「老師」一職,將與《綜藝3國智》原班底主持群攜手合作。吳姍儒透露出道快十年,一直都是在主持,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新朋友一起玩,第一次要跟人數眾多的主持群合作,讓她高興表示:「有團體生活簡直是夢寐以求。」
    2024/01/02 11:58
  • 影音/徐乃麟父子「代班變篡位」 Sandy遲到拱手讓位主持人

     
    2023/12/29 18:34
  • 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主持人Sandy(吳姵儒)憑機靈反應和節奏掌控能力,累積大量人氣,僅出道10年就已拿下2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如此優秀的她,也難免會發生失誤,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曾在直播不小心口誤,讓全場一聽目瞪口呆。
    2023/12/14 15:26
  •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2023/12/13 11:44
  • 《大學生》班底帶美胸女神回家過夜 本人全招了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的男星海產,日前被媒體拍到打包「美胸女神」夏乙薇回家過夜,近日兩人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起此事,夏乙薇解釋:「我們一起在公司直播,播完就約了一些朋友去他家打麻將。」吳宗憲立馬虧兩人:「雙人麻將怎麼打?」Sandy也幫腔:「到底有沒有摸到『二餅』嘛?」夏乙薇斬釘截鐵地否認:「完全不可能,他太矮了。」
    2023/12/12 14:08
  • 新北耶誕城/楊銘威突宣布「這是最後一次」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9日、10日一連兩天舉行,今(10)日由小天后吳姍儒(Sandy)搭檔林莎、楊銘威主持,今年是吳姍儒首次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坦言不免有些緊張,林莎則表示:「有Sandy姐在,我不會緊張。」吳姍儒一聽立刻回頭氣說:「妳這個小壞壞!說我Sandy姐,不要客套!」
    2023/12/10 20:30
  • 啦啦隊女神罹患白內障 「右眼幾乎失明」二度進行角膜移植

    原是職籃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總監的女神豆芽Sandy(林裕庭),日前雖然宣布離隊,但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想日常生活,而近日她自爆動過2次角膜移植手術,且在3年前就被醫生告知術後有罹患白內障的風險,如今檢查出爐確定患上白內障,雖然起初有些無力感,但她仍選擇用樂觀態度面對。
    2023/12/06 17:07
  • 安全規劃再升級!新北歡樂耶誕城 四展區兵推災害演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第13週年,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2日演唱會卡司分別有玖壹壹、張震嶽Ayal Komod、李聖傑、周湯豪等人,勢必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新北市政府為提高安全規劃,再次邀集消防局、觀旅局、警察局、衛生局、承辦單位TVBS、板橋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兵推演練,確保活動安全。
    2023/12/01 16:35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影音/吳宗憲豪送KID百萬禮金 吳姍儒傻眼:心都碎了!

     
    2023/10/21 10:15
  • 影音/金鐘58節目紅毯男帥女美一次看! 鹿希派被Sandy嫌棄:不要拍他

     
    2023/10/21 10:14
  • 金鐘58/鹿希派硬要跟!Sandy氣炸喊煞星 「沒得獎就去夜店」

    吳姍儒(Sandy)以《小明星大跟班》角逐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她帶著弟弟鹿希派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穿著深V禮服華麗現身,身旁的鹿希派穿著一身黑,走中規中矩路線,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直喊沒有,更搞笑虧弟弟金鐘獎會後去跑夜店的新聞,說:「沒得獎就一起去夜店!」讓全場笑翻。
    2023/10/20 18:29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影音/吳姍儒「私密處」保養好 自體發亮停電也不怕!

    2023/10/19 23:55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