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SM 結果共303筆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 太妍現身捷運站!脫罩站看板狂拍 「0粉絲認出」真實反應曝光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於本月9日迎來34歲生日,為親眼見證歌迷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她亦在難得的休假日低調前往捷運站,站在看板旁拍照留念。而令太妍驚訝的是,並未刻意偽裝自己的她全程竟沒有被路人認出來,讓她忍不住自嘲,還表示「看來以後可以多多搭捷運了!」
    2023/03/31 18:34
  • 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EXO最小的成員吳世勳日前被網友瞎傳帶女友上婦產科檢查,更有人暗指他已經當未婚爸爸,面對相關流言,除了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大動作喊告,要抓出造謠的人,吳世勳28日也罕見動怒,除了在Instagram上強調網路文章的主角絕非自己,更指出有人一直假扮成自己的女朋友。
    2023/03/28 15:30
  • EXO吳世勳被直擊帶女友上婦產科 爆未婚懷孕「公司回應了」

    韓國天團EXO經歷多次風波,包含陸籍團員退團、主唱Chen突然宣布跟懷有身孕的女友結婚、燦烈爆出劈腿消息,好不容易迎來邊伯賢退伍,今(2023)年準備以「完整體」回歸歌壇,卻又傳出最小的成員吳世勳疑似未婚就當爸,這個消息讓韓網炸鍋,所屬公司SM也回應了。
    2023/03/27 14:05
  • SM女王徵室友!只求有客人時勿做「這事」 網:根本夢想屋 

    有些租屋族會選擇和陌生人「租房合租」分擔租金,這時候選擇室友就非常重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租房合租生活公寓租屋社團Taipei Apartments for Rent」發文引起大家注意,開頭表明從事SM女王工作,該屋有三房一廳兩衛浴一廚房,要出租其中一個房間。
    2023/03/24 11:05
  •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2023/03/16 20:13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南韓SM娛樂經營權之爭落幕 HYBE宣布中止收購

    韓國SM娛樂經營權之爭延燒約一個月,網路巨擘Kakao與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所屬集團HYBE為爭經營權公開收購股票,使SM股價飆升,雙方今天宣布達成協議,HYBE中止收購,經營權由Kakao取得。
    2023/03/12 18:38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 男偶像手拿電子煙大方入鏡NHK節目 韓網友痛批:說謊慣犯

    如果已經成年,抽菸與否屬個人考量,但作為偶像,可能要想到對粉絲的影響。SM娛樂旗下團體NCT 127成員李泰容,被發現上日本NHK電視台節目時,竟大剌剌拿著電子煙,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引發類似爭議。
    2023/03/03 16:20
  • 拒被HYBE接手! SM夯團SHINee與EXO傳不續約「在找新公司」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近來傳出經營權之爭,BTS經紀公司HYBE入主的腳步越來越逼近,但公司內部似乎仍一團混亂,除了藝人們的發片、演唱會時程都被打亂,韓國媒體還指出,已經出道一陣子的SM藝人,包含SHINee、EXO、Red Velvet等可能不會接受被HYBE收購的SM,傳出有部分藝人已經在接觸新公司。
    2023/02/28 19:08
  • EXO成員遭指幹鞋王!拿走1億韓元3百雙鞋 造型師氣炸:別當乞丐

    韓國天團EXO成員SUHO曾自曝是瘋狂球鞋迷,家中甚至有500多雙球鞋,足見他對鞋子的癡迷,不過23日一位造型師在Instagram上瘋狂爆料,稱某位某位明星拿走了超過300雙、總價值超過1億元韓幣(約255萬元新台幣)的球鞋,SUHO就被指是當事人,所屬公司SM娛樂也出面回應了。
    2023/02/24 12:24
  • 李秀滿被爆逃稅數百億!支持大麻合法 姪子不忍了公開罪行

    SM娛樂的股權內訌愈演愈烈,不久前還傳出風靡全世界的男團BTS,其所屬社HYBE已收購SM前代表李秀滿手上的股份,成為最大的股東。李秀滿的姪子李成秀,16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指出李秀滿這段期間犯下諸多「罪行」,包括創立空殼公司用來逃稅並獲得非法收益,還有支持大麻的合法性,在SM藝人的歌曲中強調「種樹」的概念,他透露這只是系列影片的第一部分,影片內容公開令大眾十分震驚。
    2023/02/18 05:10
  • 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多組偶像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來為經營權之爭搞得紛紛擾擾,然而攸關Kpop經紀公司版圖,外界都在看如何發展。目前由防彈少年團公司HYBE接管SM娛樂的局面幾乎底定,但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姪子、同時也是SM娛樂代表的李成秀爆料,李秀滿曾涉逃漏稅、推動大麻合法化、打算蓋賭場,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17日更加碼曝光,李秀滿曾從SM娛樂貪汙7443億元韓幣(約190億元新台幣),還曾遭國際警察通緝,讓外界都看傻眼。
    2023/02/17 14:35
  • 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號稱韓國偶像「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最近傳出公司內鬥,分成支持跟反對創辦人李秀滿的派系,還上演Kakao娛樂對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的收購鬥爭戲碼,截至上週的最新進度,由後者買下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可能入主SM娛樂。面對公司現況,不僅SHINee的Key感嘆公司亂糟糟,還有可能打亂藝人接下來的發片、活動計畫,更有85%的員工匿名表示「反對被HYBE收購」。
    2023/02/14 11:47
  • K-POP變天 BTS所屬經紀「HYBE」砸101億成「SM」最大股東

    韓國流行產業在全球掀起旋風,年產值高達1070億美元,身為南韓經紀公司前三巨頭的SM娛樂,總製作人李秀滿卸任後爆出內鬥,先控訴Kakao集團違法收購股票,找來龍頭「HYBE」花101億台幣買下股份,成為SM最大股東,對此SM共同代表發聲反對這種帶有侵略性的收購。
    2023/02/10 17:45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KPOP震撼彈!捧紅BTS的HYBE 砸台幣百億入主SM

    南韓娛樂襲捲全球,眾多團體與歌手吸引數億海外粉絲,並創造驚人收益和影響力。《路透》(Reuters)報導,一手捧紅防彈少年團(BTS)的海譜跨國娛樂公司(HYBE),日前傳出砸下4230億韓圜(約新台幣101億2400萬元),從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手中,收購對手公司14.8%股份,強勢入主這個韓國娛樂圈巨擘,掀起眾多粉絲和外媒議論,外界好奇、此次入主究竟是1加1大於二,或是其中一方被削弱。
    2023/02/10 12:37
  • 被公司趕走!SM創辦人李秀滿急返韓打法律戰 竟手臂骨折入院

    號稱韓國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下稱SM娛樂)最近經營權之戰開打,韓國網路公司Kakao旗下的Kakao娛樂買下SM娛樂高達9.05%的股份,並簽訂合作合約,且SM娛樂宣布將擺脫創辦人李秀滿的宰制,進入到「SM 3.0」的時代。不料李秀滿稱這只是SM「單方面」宣布結束合作關係,準備從美國緊急回韓國處理相關事宜,並透過律師向公司提起假處分,孰料人都還沒踏進國門就骨折,現在緊急入首爾某醫院治療。
    2023/02/08 16:11
  • 電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其中2名韓籍團員Karina以及Winter日前分享,2人於凌晨回宿舍搭電梯時竟碰上靈異事件,嚇得他們當場哭出來,「真的太可怕了!」
    2023/02/05 20:10
  • SM大家長退休!「新時代3.0」上線 4怪物新人要來了

    SM、YG、JYP娛樂為韓國娛樂公司的三大龍頭,昨(3)日SM娛樂在官方Youtube頻道宣布進入SM 3.0時代,創辦人李秀滿的總製作人合約已於去(2022)年結束,首席執行官李成洙和卓英俊在影片中說明,公司將在新時代下以「多元製作中心」的方向經營,成為一個以粉絲和股東為中心的全球娛樂公司,並計劃於今年推出四組新人組合和歌手,朝虛擬實況主(VTuber)界發展。
    2023/02/05 05:20
  • 準備回歸?男偶像吃軟飯「女友付開房費」 公司高層曬合照網罵爆

    香港出身的Lucas(黃旭熙)為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NCT的成員,不過2021年被前女友爆出吃軟飯的醜聞,要女方買名牌包、買菸給他,連兩人的飯店錢都是前女友支付。Lucas隨後認罪道歉,公司也全面停止他的相關活動,連帶波及隊友,讓粉絲氣炸,但1日晚間Lucas釋出練習影片,加上與公司高層合照,似乎是要回來了。
    2023/02/02 11:27
  • 珉豪新年開唱「抱抱送不停」 化身李子維告白遭粉絲逼婚:嫁給我!

    明(30)日即將開工,SHINee「門面擔當」珉豪趕在今(2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除了大唱最新個人專輯的歌曲以外,也跟「SHINee WORLD」玩遊戲,給粉絲「愛的抱抱」當獎賞。珉豪還搭上台劇《想見你》的風潮,演出「李子維」雨中深情告白的橋段,跟粉絲撒嬌:「想見你,我喜歡你!」已經多次來台的他,這次最想做的就是台韓炸雞大PK!
    2023/01/29 19:48
  •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2022/12/29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