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30
EXO成員吳世勳被傳帶女友去看婦產科,對於相關說法他親自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吳世勳IG)
EXO成員吳世勳被傳帶女友去看婦產科,對於相關說法他親自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吳世勳IG)

EXO最小的成員吳世勳日前被網友瞎傳帶女友上婦產科檢查,更有人暗指他已經當未婚爸爸,面對相關流言,除了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大動作喊告,要抓出造謠的人,吳世勳28日也罕見動怒,除了在Instagram上強調網路文章的主角絕非自己,更指出有人一直假扮成自己的女朋友。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吳世勳限動上指出,一直以來有人裝成他的女友發文。(圖/翻攝自吳世勳IG)


吳世勳2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幾天前開始網路上一直流傳很扯的文章,我覺得應該要立刻抓出(造謠者),也因此決心要採取法律行動。粉絲們應該都知道,從幾年前開始就有一個女生裝成我的女朋友,並透過社群網路上傳跟寫下一些好像是我戀人的文章。」

更多新聞:劉亞仁發文了!向工作夥伴致歉 坦承「自我合理化用毒」很愚蠢
 

被指裝成吳世勳女友的某網友,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PO出暗示自己懷孕的照片,或「疑似」吳世勳的照片。(圖/翻攝自NATE PANN)


接著吳世勳表示:「我聽說也知道這件事,不過因為是完全不認識的女人,本來想說不是什麼大事就讓它過去,但事情居然發酵到這種程度。我可以跟各位掛保證,現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文章,都不是我本人。」在團隊裡作為老么的吳世勳,個性算是低調類型,但未婚生子的形象不僅傷害個人,更傷害EXO,除了SM娛樂28日強硬表示會以法律途徑解決本案,吳世勳也親自出面闢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吳世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9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