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麋先生獻聲《模仿犯》藏彩蛋 柯佳嬿、吳慷仁還原揪心「分手」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33
柯佳嬿(左)和吳慷仁聯手主演的新戲《模仿犯》即將播出,2人為主題曲〈一種說法〉演出的MV也隨之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柯佳嬿(左)和吳慷仁聯手主演的新戲《模仿犯》即將播出,2人為主題曲〈一種說法〉演出的MV也隨之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吳慷仁、柯佳嬿聯手主演的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即將開播,主題歌曲〈一種說法〉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磅礡獻唱,並聯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填詞,前陣子吳慷仁、柯佳嬿回歸拍攝歌曲MV,在短短5分鐘的MV中,2人精準掌握甜蜜日常到抱憾分手的情緒,讓人更期待影集全集上架後的精湛演出。

更多新聞:家家認有確診後遺症「感到力不從心」 為《模仿犯》獻聲壓力大 

 
 
柯佳嬿(左三)和吳慷仁(右四)演出麋先生新歌〈一種說法〉MV。(圖/相信音樂提供)

MV預告曝光後,柯佳嬿第一時間就留言讚道:「主題曲好好聽,根本曉其、允慧前傳!」她和吳慷仁時隔1年重回故事現場,套上90年代風格的戲服後,角色狀態和2人的好默契立刻就回來,吳慷仁笑說:「如果說跟劇中哪裡不一樣,大概是現在我頭髮有打比較薄了!」
 
麋先生收到《模仿犯》合作也相當開心且榮幸,「不論演員和劇本都是我們很欣賞的,這次在主題曲〈一種說法〉放了很多小細節,玩很多這種意想不到的東西!」聖皓透露從吳慷仁的角色作為創作的出發,進而將每個角色面對善惡拉扯的情緒投射在歌曲中。

 
更多新聞:婁峻碩怎麼了?突緊急求助「喊窮」 背後原因藏洋蔥
 
麋先生為《模仿犯》打造主題歌曲〈一種說法〉。(圖/相信音樂提供)

向來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的麋先生,這次聖皓譜曲後,交由HUSH填詞,HUSH打趣說:「可能因為跟聖皓都是魔羯座吧,合作起來很有默契,彼此用幾個關鍵字很快就能找到要去的畫面。」他也表示曾拜讀過宮部美幸的暢銷小說《模仿犯》,「雖然影集有改編,但看到毛片的時候,很多對故事氛圍的印象又重新浮出。加上演員的詮釋,刻意要用詞去偏袒誰都有點偏心,所以讓詞去抓到所有角色的交集。」
 
相信音樂高規格高質感製作《模仿犯》主題歌曲原聲帶,集結旗下歌手麋先生、家家、法蘭和白安獻唱4首主題歌曲,另將在29日下午5點25分現身樂聲影城前廣場,為《模仿犯》首映星光大道首唱劇中歌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麋先生#柯佳嬿#吳慷仁#HUSH#模仿犯#一種說法#聖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033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