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愛女余苑綺7個月「意外露面」! 李亞萍抱謝金燕痛哭惹網鼻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4:30

實境節目第二季上周末播出最新一集,藏了大洋蔥!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碰巧經過髮廊,本來要拿東西給員工,卻撞見藝術總監謝金燕,兩人促膝長談,李亞萍聊到剛病逝沒多久的女兒余苑綺,當場淚崩,難過地說:「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讓謝金燕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圖/TVBS

 
藝人李亞萍vs.謝金燕:「妳幫我這個拿給...,亞萍阿姨,亞萍阿姨我是小燕,妳是小燕啊,對妳戴口罩我都認得妳。」

實境節目錄製到一半,站在櫃台的藝術總監謝金燕,突然發現有個客人,原來是路過的藝人李亞萍,兩人見面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藝人李亞萍vs.謝金燕:「我沒想到今天會...,妳知道阿姨心情很不好,我知道,我真的是我沒有辦法度過去。」

 
本來就是常客的李亞萍,要拿東西給原髮廊員工,沒想到場地被節目包場,也因此巧遇,畢竟謝金燕爸爸豬哥亮那代,與余天李亞萍兩家人感情很好,痛失愛女余苑綺七個月,這回李亞萍意外首露面。

藝人李亞萍vs.謝金燕:「阿姨妳不要再講,我會想哭我在錄影我不可以哭,而且她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阿姨阿姨阿姨妳一定要放下,妳一定要放下...,妳叫我怎麼放下。」

余苑綺離世7個月,兩人對話超催淚,李亞萍眼淚再也止不住,對面的謝金燕同樣淚崩。

藝人李亞萍vs.謝金燕:「我半年才出來一次,怎麼第一次出來就碰到妳,好高興,阿姨我很想妳,阿姨先走了,阿姨阿姨妳一定要保重,好謝謝。」

可惜工作還在進行沒法聊太多,兩個人分別前還依依不捨,畢竟一切真的太意外。

藝人謝金燕:「我很怕我大崩太意外了,太久沒見...。」

後來受訪謝金燕還是忍不住,再講下去恐怕更崩潰,實境節目不只有笑料,還藏了這段大洋蔥,各個網友看完也鼻酸,直呼重複了好幾次實在太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萍#謝金燕#崩潰#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0948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