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黏TT!楊丞琳、李榮浩低調返台「臉貼臉、牽緊緊」 婚姻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06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多年依舊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多年依舊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女星楊丞琳和李榮浩結婚多年,近期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雖然兩人各自工作滿檔,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甜蜜,李榮浩最近開啟《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也親自到現場為老公加油,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日前夫妻倆被直擊現身高鐵站,小倆口黏踢踢,閃瞎大票網友。

楊丞琳、李榮浩低調來台,手牽緊緊。(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李榮浩小倆口一同現身高鐵月台站,期間更是捨不得分開,手牽緊緊、臉貼臉,結婚多年依然如熱戀般如膠似漆,網友也紛紛羨慕直呼「看著這一對真的好甜啊,而且這狗糧吃的我很開心了,一直幸福了、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十分的甜呀」、「在一起那麼多年依然這麼甜,這碗狗糧我吃到撐啊!」、「真夫妻最好磕啊,2個人真的好幸福」。 

更多新聞: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李榮浩25日剛結束南京場《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楊丞琳當天也到現場力挺,開心分享多張照片,就連好友潘瑋柏也到場相挺。不過李榮浩停留在台灣的時間不會太長,因為緊接著他將馬不停蹄趕往武漢開唱,似乎是趁巡演期間的空檔陪楊丞琳低調返台。

 
更多新聞:和楊丞琳結婚4年...李榮浩認大事發生! 她加碼報喜喊「等我」

李榮浩近期舉辦演唱會,楊丞琳到場力挺。(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與李榮浩工作繁忙,還曾歷經304天才見到彼此,雖說如此,但兩人透露,並不常視訊,而是都靠語音、文字聯繫保持聯絡,夫妻倆同處演藝圈更能互相體諒、理解,認為距離不是最大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兩人心靈的靠近,雖然無法經常陪在彼此身邊,但只要見了面,就會格外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榮浩#楊丞琳#結婚#返台#高鐵#演唱會#楊丞琳李榮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021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