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20
范瑞君受訪時忍不住落淚。(圖/陳郁文攝)
范瑞君受訪時忍不住落淚。(圖/陳郁文攝)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更多新聞:楊子儀遭三立公開封殺!4天前發文喊「7字」洩端倪

 

左起黃舒湄、徐灝翔、導演葉天倫、范瑞君與陳妤出席《阿波羅男孩》首映記者會。(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范瑞君先是聊到與巫建和合作,原本看對方演《陽光普照》,認為這次角色反差大,結果從讀本開始就發現對方演技非常貼近角色。陳妤首度和范瑞君、巫建和等人共演,她直呼幸運:「瑞君姐的能量很強大、情緒渲染力非常強。巫建和也是,他有一些即興表演會『激發』我的表演,很容易被他牽動,這也是他天生的能力吧!」她忍不住許願:「好想再遇到他們啊!」

更多新聞: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范瑞君談到重頭戲,讓全場眾人爆哭。(圖/陳郁文攝)

 
范瑞君對片中一場自殺未遂戲格外有體悟,她飾演的母親為了不讓女兒陳妤負擔,一度想帶著自閉症兒巫建和一起結束生命,范瑞君透露那天因為天氣跟環境狀況不佳,需要趕快拍完,她瞬間聽到不知道哪裡傳來嬰兒哭聲,「我突然看見我當初生下他來,生命是帶來這麼多喜悅,但我憑什麼把他帶走,生命自己有出路,我沒有這個資格。」後來才知道這是導演為了讓她入戲刻意放的聲音。講到這邊全主演都感同身受,在記者會上全員落淚哭成一片。

范瑞君(左)片中照顧兒子巫建和而忽略了女兒陳妤(右)感受。(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范瑞君徹底體會這位母親內心各種掙扎與不捨,「彷彿看到當初自己帶來的新生命對著妳笑,現在卻要帶他走而心疼的不得了,甚至於覺得在這幾10年來,他不夠健康、有自閉症都是自己的責任。」盼觀眾在看完《阿波羅男孩》能更加理解自閉症患者家人的處境,並喚起大眾對這群慢飛天使的更多關懷。電視電影《阿波羅男孩》4月1日晚上9:00在公視台語台播出、同步在公視台語台官方YouTube頻道網路直播,並且上架於《公視+》OTT線上影音平台限時觀賞七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波羅男孩#葉天倫#范瑞君#陳妤#自閉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