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3天!張惠妹開唱笑喊調時差 驚喜「獻聲」高捷巨蛋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21
張惠妹的ASMR巡演高雄站即將登場,今她南下做最終準備。(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的ASMR巡演高雄站即將登場,今她南下做最終準備。(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高雄巨蛋站將在31日盛大登場,昨(27)日她順利完成排練,今將南下進行最終準備,她開玩笑說:「要先去調時差。」凡事力求完美的阿妹,先去高雄把自己完全沉浸其中,帶給大家感官與肢體上的沉浸式最強派對。

更多新聞:太寵粉!張惠妹高雄開唱倒數「無預警出新歌」 腦海畫面有瘦子

 

阿妹為了高雄站,重新打造7套華服,屆時每天將給歌迷不同驚喜。(圖/聲動娛樂提供)

為了高雄站,演唱會團隊特別打造7套全新華服,連同台北場的服裝一併帶去現場,看當天阿妹會欽點哪幾套登場,另外歌單也進行10多首曲目更新,以及全新單曲大首唱。另外,自3月31日起,只要在演唱會日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可以聽到阿妹親自向大家問候的聲音。

此次演唱會週邊商品,將於演唱日下午2點準時開賣,除有廣受歡迎的T恤、毛巾 、老帽、扇子、派對包等,更有派對雨衣、透明傘、三折傘、貼紙組、五款一卡通限量販售,至於詢問度爆高的《ASMR a MEI解藥之書》,是首本以歌曲為主角的解答書,608頁燙金精裝,現場每日限量發售。

 
更多新聞:陳美鳳聲帶出問題!醫生竟說「先不要去藍心湄家」 原因曝光了

阿妹打造超精美演唱會週邊,其中《解藥之書》限量販售。(圖/聲動娛樂提供)

為方便歌迷南北往返,每日開演時間略有不同,像是週五上班日選在晚上8點開唱;星期日等收假日則在傍晚6點,方便歌迷趕搭高鐵等交通工具。演唱會場內座位上擺放多達50幾張精彩照片、32頁的寫真紀念場刊,場外更特別設置ASMR專區,完美呈現恐龍骨頭的麥克風架、小白麥克風,讓大家在欣賞演唱會前,可以享受成為演唱會女王的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高雄捷運#解藥之書#週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