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公司趕走!SM創辦人李秀滿急返韓打法律戰 竟手臂骨折入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11
李秀滿是SM娛樂創辦人,不過這陣子公司內鬥風暴浮上檯面。(圖/翻攝自Namu wiki、Naver地圖)
李秀滿是SM娛樂創辦人,不過這陣子公司內鬥風暴浮上檯面。(圖/翻攝自Namu wiki、Naver地圖)

號稱韓國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下稱SM娛樂)最近經營權之戰開打,韓國網路公司Kakao旗下的Kakao娛樂買下SM娛樂高達9.05%的股份,並簽訂合作合約,且SM娛樂宣布將擺脫創辦人李秀滿的宰制,進入到「SM 3.0」的時代。不料李秀滿稱這只是SM「單方面」宣布結束合作關係,準備從美國緊急回韓國處理相關事宜,並透過律師向公司提起假處分,孰料人都還沒踏進國門就骨折,現在緊急入首爾某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雖然SM藝人多,這幾年聲勢不似以前盛大。(圖/翻攝自SM娛樂官網)


韓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為Kakao公司所研發的Kakaotalk,不過Kakao公司家大業大,旗下還有娛樂、投資、運輸、遊戲等相關公司,其中Kakao娛樂更坐擁韓國最大音樂串流平台Melon、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BH娛樂、Management SOOP,可說是韓娛圈內的一方之霸。

7日Kakao宣布以2172億元韓幣(約56.47億元韓幣)收購SM娛樂9.05%的股份,並簽訂三方業務合約,雙方往後將在唱片、音樂串流製作、行銷流通等方面,進行多方面交流,加上SM娛樂先前宣布將脫離李秀滿的體制,進到SM 3.0的時代,Kakao想入主SM娛樂的意圖自然不在話下。
 

更多新聞:福原愛新身分曝光!被僱15個月終於上工 一度面臨「解聘危機」

Kakao版圖大,已經吃下不少娛樂相關公司,跨足演藝、網漫等領域。圖/翻攝自Kakao官網)


目前李秀滿仍是SM娛樂最大股東,手上有18.8%的股份,得知此事後他立刻安排從美國返回韓國,並且透過律師事務所表示,「SM娛樂理事會向第三者發行新股份和可轉換債券,此舉明顯違反商業法規與章程,已屬違法行為。」預計將依法提起禁止發行新股份跟可轉換債券的假處分,也將向贊成此決議的理事追究民事、刑事上的法律責任,可說是相當強硬的處理方式。

不過8日傳來最新消息,李秀滿7日已經從仁川機場入境韓國,但先前在國外時手臂不慎骨折,目前進入首爾市內的某醫院接受治療中。由於SM娛樂近年來不論是作品表現或是商業成績都欠佳,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希望李秀滿能放下還想一手掌握公司的野心,交給專業人士打理公司為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M#李秀滿#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86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