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一舉動「電費破2萬」嚇瘋了 尪回應讓她氣喊:很厭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55
艾莉絲目前與英國外交官老公、2個孩子定居倫敦。(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目前與英國外交官老公、2個孩子定居倫敦。(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2017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生下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生的女兒梨梨醬,一家4口目前定居英國倫敦,目前正值冬天,怕冷的她常常開著暖氣,不料日前收到電費單,卻被驚人數字嚇傻,因為幾乎是平常電費的10倍之多,讓她崩潰直呼「嚇到不敢再開!」
 

艾莉絲曬出最近收到的電費單,數字超驚人。(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方順吉前妻道歉了!鬆口「離婚主因」:沒有誰對誰錯
 

艾莉絲貼出繳費單,上面數字寫著569.64英鎊,換算下來大概是台幣21000元,她表示「這還是扣除了政府減免的200英鎊,幾乎是平常電費的10倍,嚇得我再也不敢開暖氣了。」 更透露老公說這就是她把屋子搞成跟台灣室溫一樣的下場。她無奈表示「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半夜被零下-5度的低溫給冷醒的感覺,真的很厭世,真的會很想立馬買機票回台灣。我冷死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艾莉絲無奈說半夜被冷醒時,很想立刻訂機票回台灣。(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隋棠遭爆「破口大罵管理員」!鄰居揭恐怖真面目 管委會回應了
 

至於為什麼現在英國電費這麼貴?艾莉絲在文中解釋,戰爭、通膨、能源短缺都是讓電費漲價的原因,但為了不跟錢過不去,現在已經乖乖把室內暖氣都關掉了,只有睡覺時才打開,還上網買了一條電毯,「結果就是,我現在無時無刻都躺在鋪著電毯的床上,寸步不移。」有網友問穿羽絨衣也沒有用嗎?她坦言現在在家也穿厚外套,但行動實在很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暖氣#電費#英國倫敦#通膨#戰爭#艾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5

0.2133